《我的上流世界》10句狠毒寫實金句:「有些人就該墜落谷底,才會學習謙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的上流世界》10句狠毒寫實金句:「有些人就該墜落谷底,才會學習謙虛!」

影劇|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7/01 14:40
《我的上流世界》10句狠毒寫實金句:「有些人就該墜落谷底,才會學習謙虛!」

超夯韓劇《我的上流世界》講述豪門集團家族成員的各種勾心鬥角,及每個人心中暗藏不為人知的秘密與謊言,雖然故事灑狗血又浮誇,但他們說出來的話,仔細想想是值得讓人深思的話,劇中10句讓人超有共嗚的金句,你是否也領悟出人生道理了呢?一起來看看~

人不分貴賤更不分高低,像妳這種人就該墜入谷底,才會學習什麼叫做謙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這句話很狠毒,但卻很實在!不讓得意的人狠狠摔一跤,不去經歷痛苦過程,是無法學會體諒他人,和擁有謙虛的心。

被困在窄門哭泣的大象,也許都存在我們所有人的心中。

回想這一幕,一隻粉色大象被困在了窄門中哭泣著,但其實,兩側沒有牆,只是大象認為自認為被困住了。你心中是不是也有煩事而操心,但只要回頭、退一步就能海闊天空,唯有心開,才會真的得到開心與幸福。

真正需要心理治療的人,反而不會去看醫生,會去的都是被他們傷害的人。

這句話是不是也說進你的心,會去傷害別人的人心就已經病了,但可怕的事,他們渾然不知;而被傷害的人卻活在悲傷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你獲得一樣東西,就必須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沒錯,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啊!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道酬勤,只有自己不斷的付出,才會有回報;俗話說,免費的最貴,千萬別貪心、也別佔別人便宜,靠自己賺取來的才是最實在的。

就算世人都拋棄了自己,只要還有一個相信自己的人,我們就能夠活下去。

人從不是是為別人而活,也無法討好每一個人,更無須向這個世界證明什麼,只要有一個真心相待的人,人生已足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豪門家庭太正常才奇怪。那裡更像地獄,因為他們總是不知足,慾望就像個無底洞,無止盡的貪念容易讓他們陷入地獄。

人性就是這樣,永遠有無止境的慾望和貪婪的心,會讓人越來越腐敗,唯有知足與願意付出,才能讓人生過的更加快樂。

 

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的變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任何人、事、物都適用於這句話,一成不會絕對不會進步,只會越來越退步,而當遇到瓶頸困難時,唯有突破框架,才能創造新的人生和世界。

你的哪一面是真的?哪一面是假的呢?人家都說假裝久了,就會變成真的。

這是真的,會不會哪一天,自己也亂了真假,不會判斷是非了?對於虛偽的人,除了小心防範,能遠離就遠離啊!

像妳這種不靠努力就得來的富裕,活得自以為是的人們就繼續走原本的路吧!

不努力就能有富裕的生活好讓人羨慕(誤)。一生下來就過著富足生活的人,若又沒有上進心、愛炫富、不懂民間疾苦,這種人真的該敬而遠之啊!

有哪個女人可以容忍老公外遇,把他的肋骨全拔下來拿來當棍子打都嫌不痛快了。

絕對沒有女人,能容忍老公有小三這件事!肋骨拔下來,這行為很殘忍,但,真的很想這麼做啊!不過,更聰明的方法是遠離那個不愛你的男人,讓自己過得比他更好,活的更美麗、精彩,才是報復他最好的方法。

延伸閱讀72→47kg!《上流戰爭3》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

圖片來源:IG@tvndrama.officialnetflixtw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我的上流世界》10句狠毒寫實金句:「有些人就該墜落谷底,才會學習謙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