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能工作、女生矮一點比較好」朴敘俊大男人主義登熱搜,網友怒批「簡直是沙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老婆不能工作、女生矮一點比較好」朴敘俊大男人主義登熱搜,網友怒批「簡直是沙豬」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9 11:09
「老婆不能工作、女生矮一點比較好」朴敘俊大男人主義登熱搜,網友怒批「簡直是沙豬」

韓國男星朴敘俊近年戲路不斷突破,又以《三流之路》、《梨泰院Class》等神劇接連創下高收視率,在韓國演藝圈無疑已擠進A咖男演員之列。而朴敘俊在《尹食堂》中貼心溫柔的帥氣表現,更成為廣大女性粉絲心目中的好老公第一名!

朴敘俊過往訪問登熱搜,遭批「沙文主義、歧視單親家庭」

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朴敘俊似乎也逃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命運,近期,一篇朴敘俊在2014年受訪的內容,再次登上韓網熱搜。這篇訪問中,朴敘俊提及未來人生目標和理想妻子類型,不料卻掀起「沙文主義、歧視單親家庭」等批評聲浪,男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談「人生目標」:希望妻子不工作、全心在家顧孩子

訪問中,朴敘俊對人生目標下了肯定句:「有很多(人生目標),但我雖然是一位演員,但我更是一個人,希望能成為一個好爸爸、好丈夫。」

朴敘俊透露,始終有個信念,就是希望妻子不要工作、全心照顧家庭:「我是在那種環境(母親全職照顧)下成長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在母親的照顧下長大。童年是形塑三觀的重要時期,孩子沒有得到充足的愛,成人之後會產生很多問題,像是不懂得處理人際關係,也有可能成為極端的犯罪者。」

接著,朴敘俊更說道:「我當然也會當一個好爸爸,但對孩子來說媽媽更重要。我的觀念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是正確答案,但這就是我的正確答案。」

朴敘俊談「理想型」:喜歡纖瘦的女生,才能激起保護欲

而談到理想妻子類型,朴敘俊表示,能激起保護欲的女生最令人喜歡,而重點在於身高和身材:「身高太高的女生感覺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我喜歡會一直讓我掛心、忍不住為她擔心的女生,這些女生大部分都是比較纖瘦的。」

網友怒批:「朴敘俊簡直就是沙豬」

朴敘俊的這些言論,遭到網友無情抨擊,孩子的幸福不在爸爸與媽媽這兩個角色,而是有沒有獲得足夠的愛。朴敘俊這席話,對單親與隔代教養家庭無疑是種歧視,把犯罪歸咎於缺乏母愛也太過表面,直批朴敘俊根本是沙文主義、大男人心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關於理想型,「高個子女生自己也能活得很好」、「瘦的女生才讓男生有保護欲」簡直是充滿對女性外型的歧視,觀念極其落伍。不過當然也有部分網友為朴敘俊抱不平,認為朴敘俊只是說出個人理想,那麼,各位看官的看法又為何呢?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老婆不能工作、女生矮一點比較好」朴敘俊大男人主義登熱搜,網友怒批「簡直是沙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