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羅志祥?「嘿咻狂問大小、誘姦未成年」吳亦凡遭網紅「2千字毀滅爆料」損失粗估上兆新台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陸版羅志祥?「嘿咻狂問大小、誘姦未成年」吳亦凡遭網紅「2千字毀滅爆料」損失粗估上兆新台幣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0 11:43
陸版羅志祥?「嘿咻狂問大小、誘姦未成年」吳亦凡遭網紅「2千字毀滅爆料」損失粗估上兆新台幣

男星吳亦凡近日遭網紅都美竹踢爆以「酒桌選妃」誘姦多名女性,其中竟還有未成年!雖然吳亦凡火速透過工作室大動作否認加喊告,但隨後又爆出工作室找上都美竹,打算以200萬元人民幣封口,令人霧裡看花~

「誘姦未成年!」吳亦凡遭網紅「2000字毀滅性爆料」

網紅都美竹日前發出2000字長文,一一揪出吳亦凡的罪狀。指控吳亦凡經常看不起其他藝人,甚至會說韓團EXO前隊友壞話。除此之外,更透露吳亦凡會在性行為時,告訴女生「我的很大,妳忍一下!」,或是問「我的大不大?厲不厲害?前女友都說很大」等,但「其實2、3分鐘就結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都美竹更表示:「女生在愛你的時候是願意欺騙你甚至欺騙自己的,我們每個人都愛過你,或者自以為自己愛過,所以為了保護你才欺騙你,你知道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嗎?大概率,就是你想挖鼻屎,本來想用手指,但是只能用牙籤這麼一種感覺。」狠酸「你乾脆叫吳籤吧!」辛辣指數破表!

吳亦凡沈默多日嚴正否認: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

爆料事件延燒多日,吳亦凡才發文回應:「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式的推進,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我已忍無可忍!」吳亦凡表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美竹:「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奸』!沒有什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吳亦凡否認一切爆料。

吳亦凡慘遭大陸官媒切割!代言全丟,損失粗估將破兆

然而,卻有粉絲發現,中國官媒央視新聞的微博,已悄悄下架原本替吳亦凡轉發宣傳新歌《翱翔》的貼文,疑似表態給吳亦凡重擊。此外,繼樂堡啤酒、騰訊視頻、王者榮耀、蘭蔻、康師傅冰紅茶、雲聽app、韓束、良品鋪子等近品牌紛紛發聲明宣布與吳亦凡解約後,保時捷也表態終止合作,就連國際名牌寶格麗也在深夜宣布停止合作,目前吳亦凡手上16支代言已全丟。不僅各代言掀「刪文潮」,網友也粗估吳亦凡恐損失逾17億新台幣收入,加上詆誨品牌形象,吳亦凡恐遭翻倍求償,賠償金高達上兆新台幣,吳亦凡後續發展如何,不禁令人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微博@Mr_吴亦凡工作室都美竹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陸版羅志祥?「嘿咻狂問大小、誘姦未成年」吳亦凡遭網紅「2千字毀滅爆料」損失粗估上兆新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