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結婚後人氣驟減,「日本國民老婆」換人當!「她」一夕成為全日本夢中情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新垣結衣結婚後人氣驟減,「日本國民老婆」換人當!「她」一夕成為全日本夢中情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30 10:57
新垣結衣結婚後人氣驟減,「日本國民老婆」換人當!「她」一夕成為全日本夢中情人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以甜美又清新的氣質,多年來在日本人心中擁有不容小覷的地位,演出《月薪嬌妻》後,更讓新垣結衣瞬間成為「國民老婆」!不過,新垣結衣在5月和星野源結婚的消息,已讓大批粉絲心碎,日本知名相親網站「株式會社 オーネット」前陣子便調查20-30歲日本男性,以「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為題做票選活動,沒想到,高人氣的新垣結衣竟落馬,被「她」擊敗啦!

新垣結衣婚後人氣下降!日本「國民老婆」大洗牌

新垣結衣的女神地位難以撼動,以往在日本只要有類似的排行榜,如,「最理想女友」、「最不希望她結婚」等項目必定奪冠、無一例外。然而,新垣結衣宣布婚訊後,人氣明顯有下降趨勢,這次在「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投票活動裡,新垣結衣只位居第二,第一名由吉岡里帆拿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8歲吉岡里帆成「新一代國民老婆」!D罩杯火辣身材太性感

這位一舉打敗新垣結衣的女神,到底是何方神聖?今年28歲的吉岡里帆,原是寫真偶像出道,不但臉蛋極為甜美,更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過去就已是日本男人公認的性感女神!

寫真女星轉型實力派演員!吉岡里帆星途備受看好

2016年,吉岡里帆接拍大量戲劇作品,包括《阿淺來了》、《你已藏在我心底》、《四重奏》、《對不起,我愛你》、《看不見的目擊者》等,十分積極轉型成演員,逐漸用實力打開知名度!吉岡里帆不僅近期戲劇成績亮眼,直率個性更是廣受觀眾歡迎,近年來吉岡里帆的人氣水漲船高,如今竟一馬當先超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可謂前途不可限量,再次掀起日本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aragakiyui_fanspageriho_yoshioka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新垣結衣結婚後人氣驟減,「日本國民老婆」換人當!「她」一夕成為全日本夢中情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