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認「健康出問題」工作全喊卡!「小宋慧喬」26歲嚐爆紅滋味,接戲接到手軟驚傳累出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韓素希認「健康出問題」工作全喊卡!「小宋慧喬」26歲嚐爆紅滋味,接戲接到手軟驚傳累出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6 12:04
韓素希認「健康出問題」工作全喊卡!「小宋慧喬」26歲嚐爆紅滋味,接戲接到手軟驚傳累出病

年僅26歲的南韓女星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中憑藉激似宋慧喬的精緻長相、曼妙的身材,被封為「最美小三」徹底爆紅,從此戲約接到手軟!不料,如今卻驚傳韓素希工作滿檔,因而累出病來,令粉絲相當不捨。

「最美小三」韓素希爆紅!戲約接到手軟,26歲驚傳疲勞過度

《夫婦的世界》完結後,韓素希先是接下熱播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主演,緊接著,還有新戲《Nemesis》的拍攝行程;同時,韓素希更積極躍上大螢幕,打算拍攝電影《Gentlemen》。怎料,近日韓素希的經紀公司卻出面證實,韓素希因過度疲勞,導致健康出現問題,將從電影劇組退出,暫時以養身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素希宣布息影調養身體!忍痛放棄電影主演,無緣大螢幕

由韓素希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還在熱播中,如今傳出健康出問題,在與電影《Gentlemen》劇組商討後,雖韓素希十分渴望登上大螢幕,但礙於身體狀況不允許,只能忍痛退出該電影,經紀公司的也表示:「韓素希暫時會以恢復健康為主要目標,以後會再以健康、開朗的樣貌,透過下一部作品與大家見面!」

韓素希《無法抗拒的他》進入尾聲,粉絲暖心喊話:等你回歸

事實上,電影《Gentlemen》預計在2022年上映,兩大男主由朱智勛、朴誠雄擔綱,雖然如今女主角人選落空,但製作組方面表示:「演員最終人選預計要進入收尾階段,不會影響到拍攝日程。」除此之外,韓素希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也已進入尾聲,希望韓素希能好好調養身體,早日帶著優秀的戲劇作品回歸。

圖片來源:ig@xeesoxee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韓素希認「健康出問題」工作全喊卡!「小宋慧喬」26歲嚐爆紅滋味,接戲接到手軟驚傳累出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