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好萊塢5男神青澀歲月!李奧納多《鐵達尼號》顏值無法超越,湯姆克魯斯59歲依舊帥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回顧好萊塢5男神青澀歲月!李奧納多《鐵達尼號》顏值無法超越,湯姆克魯斯59歲依舊帥氣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2/02/08 12:32
回顧好萊塢5男神青澀歲月!李奧納多《鐵達尼號》顏值無法超越,湯姆克魯斯59歲依舊帥氣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近年接二連三被拍到的不修邊幅大叔形象屢掀熱議,除了令人回想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當年青澀時期的俊美模樣,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等好萊塢一線男星從小鮮肉蛻變為熟男大叔的對比照,也再度引發討論,現在就趕緊帶著大家一起來回顧!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1996年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中,那無懈可擊的完美顏值與劇中羅密歐癡情的形象,至今仍令人難忘。1997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電影《鐵達尼號》紅遍全球,更讓當年年僅23歲便一夕成為全球少女的夢中情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多年轉眼即逝,這些年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沒有接演太多商業片,反而不斷地嘗試各式電影角色,縱使明顯發福、顏值不再巔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如今成熟的大叔模樣,依舊是90年代的男神!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20多年前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夜訪吸血鬼》中的帥氣,可謂迷倒全球師奶與少女。1998年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第六感生死緣》中,金髮碧眼的純情模樣成為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經典代表作。

隨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不斷突破戲路,《大河戀》、《真愛一世情》、《火線追緝令》、《未來總動員》皆讓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坐穩男神地位,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假戲真做、相愛相殺的《史密斯任務》更締造票房奇蹟。

58歲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些年來走過了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婚變,那越來越憂鬱又深邃的眼神,帶著些許滄桑,但那股專屬於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痞子型男」帥勁,卻絲毫不減!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更曾曬出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2019電影片場照,2大男神復古的造型,就算已從稚嫩男孩蛻變為大叔,仍魅力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提及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又怎麼能少了強尼戴普(Johnny Depp)!看似專門於好萊塢電影挑戰各種怪奇角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顏值絲毫不輸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呀!

以《神鬼奇航》系列中,幽靈傑克船長一角,成為好萊塢數一數二的高片酬演員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剪刀手愛德華》、《瘋狂理髮師》、《魔境夢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熱賣電影中,都締造出了無人能取代的經典角色。

58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飽受財務危機、家暴與離婚醜聞纏身,甚至被封為爛片王,但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影迷心中,仍有著難以取代的偶像男神地位。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具英國、德國與愛爾蘭血統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59歲依然活躍於螢光幕前,那萬年不減的帥氣,令人忍不住想問,莫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夜訪吸血鬼》是本色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81年電影《無盡的愛》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當時,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雖然只是小配角,但俊美的外貌,已注定備受矚目。

1980年代起,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持續接演《小教父》、《黑魔王》等多部作品,更於1985年憑藉《捍衛戰士》中帥氣飛官一角紅遍全球。1997年,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七月四日誕生》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肯定。

要說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最著名的電影,莫過於1996年起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不僅是票房保證,也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最知名的代表作!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好萊塢一線男星中,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無疑是越老越帥的代表!20幾歲小伙子的青澀時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曾被譽為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蛋,不過,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相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似乎又略顯呆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影近40年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從《瞞天過海》系列電影,到《型男飛行日誌》、《繼承人生》、《地心引力》等經典電影都廣為人知,縱使近年60歲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拍片量減少許多,皺紋與白髮遍布,但是,不得不讚嘆,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確實如美酒般,越老越有韻味~

圖片來源:微博、ig@the_legend_that_is_cruis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回顧好萊塢5男神青澀歲月!李奧納多《鐵達尼號》顏值無法超越,湯姆克魯斯59歲依舊帥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