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蔡卓妍&鍾欣潼神仙友情,歷經磨合相知相惜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蔡卓妍&鍾欣潼神仙友情,歷經磨合相知相惜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2/22 10:05
「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蔡卓妍&鍾欣潼神仙友情,歷經磨合相知相惜

日前,鍾欣潼(阿嬌)迎來41歲生日,蔡卓妍(阿Sa)於當日凌晨12點整發文祝賀對方,寫道:「我會永遠永遠在你身旁」。二人21年來彼此陪伴成長,從懵懂少女變成輕熟女,早已視對方為家人,甚至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即使快樂苦澀也同甘共苦。

蔡卓妍發文祝賀鍾欣潼41歲生日+暖心表白

蔡卓妍於鍾欣潼生日當天凌晨12點,分享合照並寫道:「今天00:00,生日快樂我的嬌~能夠與你相識相知相伴二十多年,很幸運也很幸福,和你並肩前行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這一年我們在工作中常常都會被cue到我們一起經歷的這21週年,回答了很多很多關於我們友誼的問題,又看了很多舊照片和視頻,但無論看多少遍,每一次還是會特別有感觸,好多畫面都歷歷在目」接著又表示:「開心時,我們在一起是雙倍快樂,低落時,我們是彼此的溫暖。希望你永遠開心的笑,勇敢做自己,我會永遠永遠在你身旁,不止舊時,不限未來,給時間更多時間,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分離仍時刻掛念,感激彼此不離不棄

除了在社交平台表達謝意,蔡卓妍與鍾欣潼不時為對方做出窩心事,分離時總特別思念對方,希望為對方製造驚喜,就如二人去年隔離期間,鍾欣潼一早為蔡卓妍準備好食物及日常用品。蔡卓妍也試過於鍾欣潼居家隔離期間,親自調製珍珠奶茶到鍾欣潼家門;隨後,鍾欣潼也在社交平台形容,那是她喝過最感動的味道。

蔡卓妍、鍾欣潼現今活躍於中國,不時都會在綜藝節目分享姊妹情誼,曾在《這!就是潮流》中,蔡卓妍就感激鍾欣潼對她不離不棄「有些事情發生了之後,你以為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我覺得是最感動的。無論甚麼時候,她都會陪着你,不會走,不會離開你的一個人。」鍾欣潼也在最近熱播的《因為是朋友呀》中提及,2008年曾歷人生低潮,事業跌落谷底,幸好有蔡卓妍在旁陪伴重新出發,更表示時間不會騙人「你知道那個時候有多少人離開我,那個時候阿Sa就是在外面捍衛我們Twins,還要頂著 很多壓力的情況去保護我,我覺得很感動。」

首次見面尷尬收場,歷經摩擦後相知相惜

眼前的蔡卓妍、鍾欣潼是這般的溫馨,但二人並不如想像的一見如故,還是經過不少磨擦、包容、經歷,才演變至今日的默契。蔡卓妍、鍾欣潼可謂南轅北轍,無論是喜歡的事物、生活習慣以至性格都大為不同。

蔡卓妍、鍾欣潼於2017年拍攝內地真人秀節目《熟悉的味道2》時,還原初次在KTV見面,當時蔡卓妍主動跟鍾欣潼說話,並指出她很面熟,並指自己也拍過雜誌,希望能打開話題,殊不知鍾欣潼直接回答:「我沒看過。」蔡卓妍在節目表示當時讓她非常尷尬。但鍾欣潼對蔡卓妍真心表白「其實妳改變了我很多,由我不喜歡彩色,只喜歡黑白變到整個人生愈來愈有色彩,愈來愈開心!」

寧可忍耐退讓,也不願彼此感情散掉

鍾欣潼直率性格更是二人在工作初期需磨合的地方,鍾欣潼較安靜,不懂得面對媒體的發問,很多時候都是由蔡卓妍解圍,蔡卓妍更於一次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笑指對方有個花名為「台瘟絲姬」,直到鍾欣潼因蔡卓妍而慢慢由以前不喜歡說話,變到愈來愈多說話;也是此原因讓她們在其後的訪問中互相補位,在蔡卓妍想不到要說什麼時,鍾欣潼也會為其解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與人之間總不會100%相似,兩個不同的個體,總要雙方作出共同的遷就,才能成就一段健康的關係。蔡卓妍、鍾欣潼在2016年電視台節目《回味.Twins》特輯回顧曾經到馬爾代夫度假的點滴,那次更是一向不喜歡曬太陽的鍾欣潼為了蔡卓妍第一次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蔡卓妍則因為鍾欣潼的遷就,主動負責行程安排,其後也特意用這旅程拍下的照片製成了一本只屬於她們回憶的圖片集送給對方。

 

肯陪你的人很多,但肯陪你一直到最後的人很少。 --蔡卓妍

蔡卓妍和鍾欣潼曾在不同訪問表示,自己不喜歡吵架,故遇意見不合時,總會互相遷就,最多也只是到達冷戰的地步,並不會真正吵架,蔡卓妍曾在演唱會中對鍾欣潼說過:「有時我會堅持己見,但你都會忍讓。」;而鍾欣潼曾在接受新城電台節目主持艾力專訪時提及:我好清楚如果鬧翻,Twins就會散,所以大家都會忍,看得出來彼此非常珍惜這段友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阿嬌鍾欣潼10件護膚品花費逾2萬,最愛$58暗瘡膏:翌日消炎去紅腫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choisaaaaq_gill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蔡卓妍&鍾欣潼神仙友情,歷經磨合相知相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