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錄影後驚喜收藍心湄「愛馬仕禮物」!感動曝藍教主私下「愛護後輩」超暖心事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徐凱希錄影後驚喜收藍心湄「愛馬仕禮物」!感動曝藍教主私下「愛護後輩」超暖心事蹟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4/12 16:12
徐凱希錄影後驚喜收藍心湄「愛馬仕禮物」!感動曝藍教主私下「愛護後輩」超暖心事蹟

以《我愛黑澀會》出道,並在《超級星光大道》有亮眼表現的徐凱希,近年來專注在主持領域,去年也獲得金鐘獎提名肯定。近日她加入《女人我最大》成為助理主持人,成為時尚教主藍心湄的好幫手,沒想到錄影後竟意外收到「愛馬仕禮物」,讓她忍不住感動分享演藝區大哥大姐溫暖的一面。

徐凱希加入《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20週年換上全新LOGO,也加入心血,找來徐凱希、卞慶華2位助理主持人和時尚教主藍心湄一起教大家更多專業內容。徐凱希上週開心宣布擔任固定班底的好消息,透露女大是她從學生時期看到現在的節目,從中學習到各的知識,也更了解如何讓女人活得更美、更有自信,未來也會跟著藍教主走上時尚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心湄姐提攜後輩超暖心

徐凱希目前已進棚錄影了幾次,時尚小菜鳥逐漸熟悉節目步調,更在其中發現了溫暖。她透露,確定成為女大助理主持後,某次錄影特別跟心湄姐打招呼,請她以後多多指教,心湄姐也親切回問她鞋號幾號,「我們差不多大耶,這樣以後我有很多鞋子可以給你。」

延伸閱讀覺得員工表現差?是老闆沒把他們放對位置!藍心湄的管理學被讚爆:有智慧的老闆

錄影後突收「愛馬仕」

暖心事不只一樁,8日女大錄了一集馬場主題的精品之夜,徐凱希為了裝扮成店員,圍上了一條愛馬仕領巾,沒想到結束後,心湄姐直接請助理把領巾拿給她說要送她,讓她備感溫暖,直呼「這個世界總是會因為這些小溫暖而變得更美好」。

 

感恩一路獲前輩照顧

徐凱希強調,不是因為收到東西才開心,而是因為在主持路上帶領的大哥大姐們真的都很照顧她,不管是乃哥、城哥,或是最近剛開始合作的心湄姐,都用他們的方式默默呵護後輩,「能跟著這些前輩一起成長,真的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飲水思源、努力向前

她透露,想起過去很辛苦的時候感觸良多,但從前工作不順、不甘心所流的眼淚,現在都變成進步的力量。她也期許自己,要記得所有一切的好,繼續維持著善的循環,凡事飲水思源的勇敢大步前進。

圖片來源:IG@cathyshyuIG@hsinmei_la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徐凱希錄影後驚喜收藍心湄「愛馬仕禮物」!感動曝藍教主私下「愛護後輩」超暖心事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