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浮誇寵女兒」背後有洋蔥: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浮誇寵女兒」背後有洋蔥: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6/24 16:19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浮誇寵女兒」背後有洋蔥: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

浮誇系「王美」王思佳因敢言直率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去年生下獅子寶寶「小王美」,她秉持著女兒什麼都要最好的觀念,從彌月禮盒到日常用品全都奢華到不行。她也在節目上解釋,自己不是「盲寵」而是為了一個感人的原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思佳疼女兒: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

王思佳在《同學來了》節目透露,產後餵母奶的那段期間,真的蠻容易產後憂鬱,直到看了一篇文章才豁然開朗,「每一個小孩都是在天上選哪一個要當自己的媽媽,他是拋下所有的一切來找妳的,所以就不要再想他要回報妳什麼東西,既然在這麼多人中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

 

只要對媽媽好,一切都好

作為新生代浮誇媽媽代表,她也有話要說,比如很多人認為孕婦不能吃冰、不能做很多事,但其實這些情況只要是醫生允許,對寶寶沒有壞處,可以讓孕媽媽開心也無妨。她也反嗆,若是孕期吃冰寶寶氣管就不好,那吃火鍋孩子會不會被燙到?吃海鮮孩子會過敏嗎?

寶寶「一切都要用最好的」

王思佳也分享自己的育兒觀念,最高指南就是「一切都要用最好的」,不論是吃穿用度,只要自己喜歡什麼,或女兒穿什麼可愛,都會盡量買給她,「因為我自己也是用最好的,沒道理我女兒不能是用最好的」。至於有人質疑,小孩子長的很快,不需要買這麼多衣服,她也反駁,照這個說法,那小孩到國中之前都不要穿衣服,因為他們都會長大。

圖片來源:IG@pinksophia0818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浮誇寵女兒」背後有洋蔥:她選了我,我就不能讓她失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