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玩很大?小甜甜洩夫妻3個私房情趣:狂吸體味、喜歡互相裸身吹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和老公玩很大?小甜甜洩夫妻3個私房情趣:狂吸體味、喜歡互相裸身吹毛

影劇| By 鄭喬予 報導
2022/08/22 17:00
和老公玩很大?小甜甜洩夫妻3個私房情趣:狂吸體味、喜歡互相裸身吹毛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晉賢」宣布結婚,同年生下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甜蜜不已。而日前,小甜甜與老公一起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之間3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情趣,讓主持人和來賓聽得超害羞!

喜歡狂吸對方體味

小甜甜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和老公很喜歡「狂吸對方體味」,她形容老公就像一隻緝毒犬,很喜歡聞自己的髮香,而且無論何時何地,不管在戶外、在百貨公司,還是在高級餐廳都會聞。而且還不光是頭髮,連其他部位也很愛聞,小甜甜開玩笑老公很喜歡從下面來,常常會聞肚子調情:「哇!這是我們女兒以前住的地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洗完澡後最愛互相吹毛

小甜甜老公宋晉賢也自曝很喜歡叫老婆幫抓背,而且洗完澡兩人還會互相「吹毛」,比如他會幫小甜甜吹頭髮,而小甜甜則會幫他吹全身上下的毛。小甜甜也趣味表示,老公對吹風機的溫度、距離很講究,有次吹到私密部位不小心太近燙到,讓老公崩潰大喊:「你是要烤小鳥哦!」兩夫妻的私密情趣直接引來眾人哄堂大笑。

若隱若現!穿大尺碼衣服調情

另外,小甜甜也在節目中談及自己因為生病不斷變胖,只能買國外大尺碼的服飾,但老公沒有因此嫌棄他,反而常常稱讚她很漂亮、很性感。

主持人沈玉琳聽完後也好奇提問,這些日常小情趣會不會做著做著就起了色心?小甜甜則是大膽分享有次因為天氣太熱,結果老公卻回她:「那你把衣服脫掉阿!」直言表示自己以前沒有過這種經歷,但這就是真愛!雖然兩人一搭一唱看似在開玩笑,卻又能從中感覺到彼此一絲甜蜜放閃的感覺。

Source:YouTube@11點熱吵店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和老公玩很大?小甜甜洩夫妻3個私房情趣:狂吸體味、喜歡互相裸身吹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