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愛女容貌焦慮狂敗近5千元美妝!屈中恆暴怒背後有洋蔥:本來就很可愛了不用這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12歲愛女容貌焦慮狂敗近5千元美妝!屈中恆暴怒背後有洋蔥:本來就很可愛了不用這樣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9/07 00:07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結婚二十年恩愛如昔,生下四個寶貝女兒也都疼到心坎裡。他寵女到極致,三個女兒都綁自己的信用卡副卡,連老婆都沒有這個福利,Vicky還曾因此吃味,沒想到有次收到帳單後大為震驚,年僅12歲的女兒竟在生活百貨花了近五千元,讓他勃然大怒。

「女兒傻瓜」崩潰時刻

「女兒傻瓜」也有崩潰的時候!屈中恆家中四位千金各個都是心肝寶貝,他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太寵女兒的慘痛教訓。平時他為了方便女兒們叫外送或買網購,讓孩子們使用副卡,額度更高達12萬,沒想到女孩們毫無節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兒太愛美砸錢不手軟

屈中恆透露,小六女兒愛化妝,對外表很在意,染髮也都走時尚淺色系,但只要頭髮一褪色或是有布丁,就會要求要馬上補染,也很愛追求最新型3C產品。讓他忍不住感嘆,如果把同樣的精神花在功課上該有多好。

屈中恆寵女「收帳單」氣瘋

有次他收到帳單,發現12歲的三女兒太愛美,在寶雅竟一口氣就刷了四千多元,讓他氣憤不已。屈中恆解釋,女兒買的都是指甲油、假睫毛這類美妝用品,他覺得不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該有的行為,無奈表示:「本身就這麼可愛了,需要這樣子嗎?」

老么太依賴也頭痛

讓他頭痛的還有老么,過去屈中恆和Vicky曾暗自慶幸,自己家的小孩都不會為了買東西,在外面躺地痛哭耍賴。結果四女兒出生後,各種哭鬧樣樣來。現在老么小學一年級剛升二年級,不僅上課很容易分心、逛大街,又因太習慣爸爸陪伴,依賴感太重,只要屈中恆外出工作她就不寫作業,讓爸爸只能寄望送安親班給老師管教。

圖片來源:IG@chechunghe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歲愛女容貌焦慮狂敗近5千元美妝!屈中恆暴怒背後有洋蔥:本來就很可愛了不用這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