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因懷孕才爆肥?遭爆「為富二代生龍鳳胎」婚前緋聞再度浮上檯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阿嬌因懷孕才爆肥?遭爆「為富二代生龍鳳胎」婚前緋聞再度浮上檯面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11 18:01
阿嬌因懷孕才爆肥?遭爆「為富二代生龍鳳胎」婚前緋聞再度浮上檯面

港星阿嬌(鍾欣潼)在2021年出現暴肥狀態時,一度掀起熱議,如今,陸網竟爆出:阿嬌當時其實是懷孕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Q_gill(@q_gill)分享的貼文

阿嬌爆肥竟是懷孕?

阿嬌曾在2021年暴肥,當時,阿嬌表示是賀爾蒙失調所致,並於2022年上半年以控制飲食與運動,逐漸恢復健康以及纖細的體態。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阿嬌當年會暴肥,其實是懷孕了,且為富二代生下了一對龍鳳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_gill(@q_gill)分享的貼文

阿嬌昔曖昧富二代,今遭爆早已生了一對龍鳳胎

網友爆料指出,阿嬌會暴肥就是因為替富二代秦奮生下龍鳳胎,更明確表示阿嬌在上海產子,並聲稱「這事遲早會爆出來」!該名網友口中的「富二代」,正是阿嬌曾在2017年於微博分享的小7歲富二代秦奮,當年阿嬌發文祝對方生日快樂,令外界一度認為交往中,不過,阿嬌隨即發文否認,而這緋聞也在阿嬌與名醫賴弘國結婚後不攻自破。

 
 
 
 
 
 
 
 
 
 
 
 
 
 
 

Q_gill(@q_gill)分享的貼文

為富二代生龍鳳胎純屬無稽之談?阿嬌未回應

沒想到,阿嬌如今都已離婚恢單,陳年往事卻再度浮上檯面,對此,阿嬌本人尚未回應,不過,阿嬌的粉絲則痛批並替阿嬌澄清:「她哪有時間生,發福還在拍網路電影《青蛇跟妲己》」,甚至怒嗆發文者:「你見過這年紀生完孩子,還沒有妊娠紋敢穿露肚裝的?」,多數網友也紛紛認為阿嬌純粹是單純發胖,為富二代生龍鳳胎之說是無稽之談!

圖片來源:IG@q_gil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