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唏噓!3明星夫妻徹底摧毀豪門夢:「這對」恩愛10年離婚互撕,郭碧婷真的幸福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勝唏噓!3明星夫妻徹底摧毀豪門夢:「這對」恩愛10年離婚互撕,郭碧婷真的幸福嗎?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14 16:16
不勝唏噓!3明星夫妻徹底摧毀豪門夢:「這對」恩愛10年離婚互撕,郭碧婷真的幸福嗎?

嫁入豪門看似風光,不過,每當演藝圈明星爆出豪門夢碎的消息,也總令人不勝唏噓~以下盤點嫁入豪門卻不見豪門幸福的明星婚姻,看了令人感慨萬千。➽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大S、汪小菲

大S與汪小菲當年閃婚不僅轟動演藝圈,10年婚姻更是甜蜜無比,不過,就在無預警宣布離婚後,大S與汪小菲卻上演了難堪的護司畫面,汪小菲不僅被爆婚內出軌張穎穎,時不時的汪式地圖炮大暴走,更令人為大S感到心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麻衣、王泉仁

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的8年婚姻看似風光,不過卻在近年爆出婚姻觸礁後,頻頻傳出令人愕然的消息,除了麻衣早已過起「偽單親媽媽」的日子之外,王泉仁更被爆,自稱年薪約為450萬台幣,僅是一般上班族的標準,因此,給麻衣每月的贍養費僅開價6萬台幣,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

郭碧婷、向佐

說起郭碧婷與向佐的婚姻,雖然小倆口如今仍為夫妻關係,但是,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後,神隱的態度仍令網友相當心疼郭碧婷。所幸向太相當寵愛媳婦郭碧婷,不過,仍令人不禁想問,郭碧婷在這段豪門婚姻中,真的幸福嗎?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