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熱議「感情世界霧裡看花」3韓星:宋慧喬與《黑暗榮耀》朴成勳戀愛ing?「這女神」總是默認戀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網熱議「感情世界霧裡看花」3韓星:宋慧喬與《黑暗榮耀》朴成勳戀愛ing?「這女神」總是默認戀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05 15:39
網熱議「感情世界霧裡看花」3韓星:宋慧喬與《黑暗榮耀》朴成勳戀愛ing?「這女神」總是默認戀情

南韓演藝圈明星們的戀情向來備受關注,真真假假分不清,令人霧裡看花~韓國論壇《dcinside》日前也票選出「否認戀愛沒人會相信」的明星,快來看看誰上榜啦!➽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G-Dragon全上榜

在公佈前三名之前,由從未認愛過的G-Dragon以7793票緊追在第三名之後;而日前才與BLACKPINK成員Rosé爆出緋聞的姜棟元,則以7734票登上第5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成員Jennie則以7848票登上第三名。過往,Jennie曾與EXO成員KAI、BIGBANG隊長G-Dragon爆出戀情,至於目前與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仍然是個謎~不過對於戀情,Jennie向來也是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因此往往被解讀為「默認」~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宋慧喬每拍一部戲就爆緋聞,與《黑暗榮耀》朴成勳戀愛ing?

近日演藝事業再攀顛峰的宋慧喬以8021票當選第二名~與宋仲基離婚後,宋慧喬幾乎每拍完一部作品就會與男主角傳出緋聞!

日前與《黑暗榮耀》朴成勳戀愛ing的消息更是燒得沸騰,不過~宋慧喬對於緋聞向來都是抱持不予理會的態度。

足球明星孫興慜感情世界最神秘

在這份票選名單中,足球明星孫興慜在總票數7萬2620票中,以8897票當選第一名!孫興慜過往曾與Girl's Day前成員珉娥、After School前成員劉小英,甚至是BLACKPINK成員Jisoo傳過緋聞!

不過!以上這些女神,孫興慜從未承認!因此也令孫興慜的感情世界更加神秘!只能說~越不澄清,越令人好奇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