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越愛越高調,2任前夫處境艱辛:李亞鵬欠1﹒8億巨債遭滯留機場、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菲、謝霆鋒越愛越高調,2任前夫處境艱辛:李亞鵬欠1﹒8億巨債遭滯留機場、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05 15:27
王菲、謝霆鋒越愛越高調,2任前夫處境艱辛:李亞鵬欠1﹒8億巨債遭滯留機場、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

前陣子才爆出王菲狂掃53萬戰利品,而第一任前夫、昔日搖滾天王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的畫面,日前,王菲的第二任前夫李亞鵬,則驚傳欠下巨債,甚至因此遭滯留機場!➽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李亞鵬爆欠巨債!1.8億台幣還不出來,慘遭滯留機場

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棄影從商後,日前卻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巨債,且由於沒有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法院判強制執行被限制高消費,更一度陷入滯留機場的窘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亞鵬怒斥法院:太認真

李亞鵬日前於機場苦笑開直播,雖然有心情開直播,但李亞鵬卻怒斥法院的執行太認真,並且李亞鵬更在直播中強調已經私下和債主溝通、沒有任何糾紛了。沒想到~竟然仍被執行限制高消費,令李亞鵬無奈表示:「現在我連回北京都無法做到,只能改坐廉價火車。」

李亞鵬、竇唯處境曝光,網嘆:與王菲天差地遠

對於被法院強制限制高消費,李亞鵬在直播中怒斥之後,也苦笑表示對於這件事只能選擇坦然接受:「公開在直播表示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只要人還活在這個世上,就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並且自爆只睡了2小時,直呼:「一切都在苦中作樂。」

竇唯與李亞鵬的處境曝光,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與近期和謝霆鋒越愛越高調,又帶著女兒李嫣與友人同遊歐洲曝光豪奢行程的王菲,簡直是形成天差地遠的對比呀!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