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獻吻陶喆!「2外遇歌王」飆唱《Forever Love》祝福富二代婚禮,慘遭酸:請鬼唱藥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力宏獻吻陶喆!「2外遇歌王」飆唱《Forever Love》祝福富二代婚禮,慘遭酸:請鬼唱藥單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09 16:14
王力宏獻吻陶喆!「2外遇歌王」飆唱《Forever Love》祝福富二代婚禮,慘遭酸:請鬼唱藥單

黑人陳建州日前分享出席好友欣賀集團二代孫柏豪的婚禮片段,現場星光熠熠,小S、賈永婕、黑人陳建州、郁方夫妻等都到場祝賀新人,不過,除了戴愛玲獻唱《對的人》之外,2大「金曲歌王」王力宏與陶喆睽違多年同台飆唱《Forever Love》,卻慘遭網友留言酸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王力宏、陶喆同台飆唱《Forever Love》掀熱議

在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官司鬧得沸騰之時,陳建州始終挺好友王力宏,近日則在社群分享出席好友婚禮的影片,寫道:「兩大天王久違的合唱~~Forever Love。」畫面中,只見王力宏與陶喆深情對唱這首婚禮必備歌曲,王力宏唱到最後,甚至獻吻陶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沒這麼健忘!王力宏、陶喆外遇再度被翻出

不過,由於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鬧得滿城風雨,「蕾神之錘」指控王力宏召妓、性成癮,更一度導致王力宏優質偶像形象全毀、事業跌落谷底,雖然王力宏近期於美國復出開唱並宣布將返回歌壇,但與李靚蕾的官司仍未落幕。

另外一位「金曲歌王」陶喆過去也曾被爆偷吃,當時在記者會聲淚俱下承認婚內出軌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的藝人經紀人楊子晴,雖然陶喆愛妻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選擇原諒,但網友卻沒這麼健忘。

王力宏獻吻陶喆!「2外遇歌王」飆唱《Forever Love》祝福富二代婚禮,慘遭酸:請鬼唱藥單

請鬼唱藥單?王力宏、陶喆合唱祝福新人,慘遭網友酸爆

欣賀集團二代孫柏豪的這場婚宴上,陳建州曝光2大「金曲歌王」王力宏與陶喆同台飆唱《Forever Love》,卻遭許多網友酸爆:「笑死,兩個劈腿的男星獻唱給新人」、「違和感十足」、「兩個都是婚姻關係不良的男人,確定是獻上祝福」、「出軌渣男唱Forever Love」、「好可怕的祝福」、「他倆該唱forever make love才對」、「有人說這首叫 Expired Love」、「我如果是新娘的話會怎麼感覺有點觸霉頭⋯」,甚至大酸根本是「請鬼唱藥單」,為此在登上熱搜,或許王力宏與陶喆也是始料未及!

圖片來源:黑人 陳建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