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證實二度流產,痛苦筆墨難形容!結婚10年爲汪小菲拚生「金孫」一度斷氣:與具俊曄不可能再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大S證實二度流產,痛苦筆墨難形容!結婚10年爲汪小菲拚生「金孫」一度斷氣:與具俊曄不可能再孕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1 14:24
大S證實二度流產,痛苦筆墨難形容!結婚10年爲汪小菲拚生「金孫」一度斷氣:與具俊曄不可能再孕

大S日前遭爆「三亞婚禮前已流產」,大S透過律師賴芳玉發出聲明證實,揭露痛苦回憶直言「筆墨難以形容」,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大S歷經2度流產,卻始終替汪小菲維持好丈夫人設,最後卻離婚收場,汪小菲被爆婚內出軌張穎穎,如今大S則與具俊曄過著恬淡的再婚生活。➽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大S證實與汪小菲婚前已流產!結婚10年2度流產,仍為渣夫建立好男人人設

汪小菲在與大S離婚後,曾經聲稱大S和具俊曄在2018年就出軌,但事實上,同年5月大S第三胎流產,當時,大S拖著尚未康復的身體與汪小菲錄製節目《幸福三重奏》,且幾乎一整年都積極登上陸綜,為汪小菲與張蘭的餐廳生意做活招牌,也試圖替汪小菲建立好丈夫人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S、汪小菲結婚10年拚「金孫」:一生弟弟的時候就斷氣了

如今,大S證實當年並非第一次流產,早在與汪小菲登記結婚時,並且於4個月後在海南三亞辦千萬婚禮前,就面臨剛流產不久的狀態,才導致當時因失去孩子過於痛苦,而無法接受訪問。

與汪小菲結婚10年,大S前後生下一女一子,為了生孩子大S不惜改掉茹素多年的習慣、吃肉養身,看遍中、西醫後,才以試管方式於結婚3年多後產下大女兒。第二胎「金孫」雖然是自然懷孕,卻因生產時嚴重宮縮、對止痛藥過敏等,導致大S陷入短暫缺氧、昏迷的癲癇症狀,大S過去也曾透露:「我一生弟弟的時候就斷氣了, 被送到ICU重症病房。」

 
 
 
 
 
 
 
 
 
 
 
 
 
 
 

大S(@barbiehsu.fp)分享的貼文

大S走過生死關頭,與具俊曄享受恬淡幸福

事過境遷,大S如今與汪小菲之間有著離婚官司尚待處理,同時,2個寶貝孩子也由大S照顧,因此大S無心於演藝事業,走過生死關頭,大S雖與具俊曄再婚,但也曾坦言不可能有再孕的打算了,並且表示很享受目前恬淡踏實的幸福!

圖片來源:IG@barbiehsu.f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