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新生代男星劉敬21歲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沒時間想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華燈初上》新生代男星劉敬21歲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沒時間想家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30 18:39
《華燈初上》新生代男星劉敬21歲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沒時間想家

Disney+原創影集《西遊ABC》話題不斷,其中,主演群中的新生代男演員劉敬(Jimmy Liu)的表現更備受矚目。

《華燈初上》新生代男星劉敬進軍好萊塢

Disney+原創影集《西遊ABC》由《尚氣》導演執導,不僅由金獎影后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參演,出道僅2年、以《華燈初上》爆紅的新生代男演員劉敬(Jimmy Liu)也擔綱主演群,年僅21歲進軍好萊塢,劉敬(Jimmy Liu)也分享心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1歲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劉敬分享心境

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劉敬(Jimmy Liu)坦言與當時演出《華燈初上》相似,機會「蹦」就出來了,沒有太多時間沈澱,但是絕對全力以赴!在好萊塢拍攝Disney+原創影集《西遊ABC》的日子,劉敬(Jimmy Liu)形容就像進了大觀園:「印象最深刻的是劇組對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待遇都很好,不會隨意超時。對於道具與細節的追求更是完美。」更從楊紫瓊與吳彥祖等前輩身上,學到了許多作為演員的經驗。

放眼國際「沒時間想家」~劉敬星途無限

劉敬(Jimmy Liu)也感動表示,最感謝的除了經紀人與公司力挺之外,母親的支持也是背後的動力!在美國四個月拍了8集,是否想家?劉敬(Jimmy Liu)表示,沒有太多時間想家,每一天都很期待進劇組,可見劉敬(Jimmy Liu)對於演戲的熱愛!

圖片來源:TVBS提供、ig@jimmm___0504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華燈初上》新生代男星劉敬21歲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沒時間想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