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58歲有喜了?深夜曬2超音波照: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繡惠58歲有喜了?深夜曬2超音波照: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1 17:19
楊繡惠58歲有喜了?深夜曬2超音波照: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

女星楊繡惠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無預警曬出2張超音波,更掀起網友熱議!

楊繡惠驚喜曬2張超音波照

楊繡惠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近日晚間突然曬出2張超音波照,更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恭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8歲楊繡惠有喜了?

難道58歲的楊繡惠真的有喜了?除了令網友又驚又喜表示:「那妳很會藏喔」、「我可以確定,不是白雲的」之外,好友李國超也秒留言:「山小啦…」

不過,對於楊繡惠這2張超音波照,眼尖網友則揪出亮點,直呼:「左上角名字不是你的!」

楊繡惠露餡!超音波名字姓「柯」

原來,有網友放大照片,發現超音波左上角的名字其實是一位1992年生的柯姓女子:「超音波照片有媽媽的名字啦!媽媽應該是1992年生的。」隨後,楊繡惠也將左上角名字打馬賽克,到底為何曬出這2張超音波照?或許得等楊繡惠親自說明。

圖片來源:fb@楊繡惠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楊繡惠58歲有喜了?深夜曬2超音波照: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