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損失1․18兆台幣,世界富豪再婚爆簽婚前協議!郭台銘、曾馨瑩早簽好,李靚蕾、麻衣被逼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離婚損失1․18兆台幣,世界富豪再婚爆簽婚前協議!郭台銘、曾馨瑩早簽好,李靚蕾、麻衣被逼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2 12:53
離婚損失1․18兆台幣,世界富豪再婚爆簽婚前協議!郭台銘、曾馨瑩早簽好,李靚蕾、麻衣被逼簽?

《富比士》評選世界第三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傳出與伴侶桑契斯(Lauren Sánchez)訂婚,更掀起「婚前協議」的話題。

第一次離婚損失1.18兆台幣!世界第三大富豪再婚,爆將簽婚前協議

由於Jeff Bezos和前妻MacKenzie Scott於2019年離婚時,並未簽署婚前協議,因此,女方當年獲得了4%的亞馬遜股份,在當時市值高達383億美元(約1.18兆元新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因如此,外媒此時紛紛臆測,淨資產高達1380億美元(約4.266兆元新台幣)的Jeff Bezos,這次再婚將簽署婚前協議,更可望成為史上最大規模的婚前協議!

富豪靠婚前協議保錢!郭台銘、曾馨瑩也是代表

外媒也引述律師說法指稱,往往在第1次婚姻中沒有簽訂婚前協議的離婚者,再婚時將有更大的機率簽訂婚前協議:「有爭議的離婚經歷,是最好的激發因素」!不僅歐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也是簽署婚前協議的典範。

郭台銘與曾馨瑩於2008年在君悅飯店訂婚時,宣布妻子曾馨瑩已簽字同意捐出9成財產作為公益,此外,郭台銘夫婦更在同年9月間向台北地院聲請改用「夫妻分別財產制」,這也代表郭台銘夫妻各自保有其財產所有權,財產清冊上載明郭董名字時,曾馨瑩無權過問;相對,曾馨瑩教舞、代言的收入,也毋須向郭董報告!

麻衣、李靚蕾都簽了婚前協議

婚前協議是好是壞,見仁見智~王力宏與李靚蕾爆出婚變後,女方即曾透露被逼簽婚前協議,而日籍女星佐藤麻衣(麻衣)與身家30億元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婚姻步入離婚程序,麻衣友人也爆出王泉仁在婚前協議中列了麻衣的「人妻工作清單」,這也令麻衣大嘆:「李靚蕾,某些故事跟我相似,你好勇敢!加油!」當時也一度成為話題!

富豪、演藝圈名人將婚前協議視為保錢戰,作為平民百姓,婚前協議你認為有必要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hsin_ying_tse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離婚損失1․18兆台幣,世界富豪再婚爆簽婚前協議!郭台銘、曾馨瑩早簽好,李靚蕾、麻衣被逼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