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雷霆猛男秀》睽違20年火辣登台~肌肉猛男0距離挑逗,享受「女王待遇」此生必朝聖一次|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澳洲雷霆猛男秀》睽違20年火辣登台~肌肉猛男0距離挑逗,享受「女王待遇」此生必朝聖一次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6 12:09
《澳洲雷霆猛男秀》睽違20年火辣登台~肌肉猛男0距離挑逗,享受「女王待遇」此生必朝聖一次

顧眼睛的日子又來啦~被譽為「女人一生該朝聖一次」的《澳洲雷霆猛男秀Australia's Thunder From Down Under》宣布9月登台後,日前票券也全面正式啟售!

《澳洲雷霆猛男秀》火辣登台

相信熟女們肯定有在follow!《澳洲雷霆猛男秀》自從公布將於9月14-17日於Legacy Max信義劇場盛大開演後,即掀起熱烈討論,更令廣大女性企盼不已~即日起,《澳洲雷霆猛男秀》也將於KKTIX售票網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啟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近距離互動、挑逗!《澳洲雷霆猛男秀》讓女性享受「女王待遇」

1991年發源於澳洲的《澳洲雷霆猛男秀》,於1993年在拉斯維加斯首次亮相,當年隨即狂吸近千萬觀眾朝聖,時至今日,不僅已在賭城熱舞邁入20個年頭,更是造訪拉斯維加斯必看的經典成人秀~如今時隔20年訪台,怎麼能錯過呢?

《澳洲雷霆猛男秀》在長達75分鐘的「互動」表演中,將現代舞,爵士舞與街舞等,結合阿拉伯王子、印地安酋長、貓王等戲劇性題材,放送熱血沸騰的氣氛!沒錯~眼尖的你,肯定有看到關鍵字「互動」,在演出時,性感的猛男舞者們將與觀眾近距離互動、熱情挑逗,讓現場女性獲得「女王般待遇」,絕對是此生最刺激又難忘的夜晚!

時隔20年訪台!《澳洲雷霆猛男秀》你hold得住嗎?

《澳洲雷霆猛男秀》的創辦人Bill Cross也對於將前往台灣演出表示:「2003年前輩們曾來台演出,當年獲得極佳迴響,因此,我們非常期待這一次的台灣行!」此外,延續國外小費文化,每位觀眾在表演結束後,都可與猛男舞者近距離互動或合影留念,只需留下小費表示鼓勵即可,而小費也將全數交由表演者呢~相關售票資訊請上時藝多媒體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thundervega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澳洲雷霆猛男秀》睽違20年火辣登台~肌肉猛男0距離挑逗,享受「女王待遇」此生必朝聖一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