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閃婚,44歲Melody結束17年婚姻!超現實感情觀掀共鳴:形容婚姻如「天堂掉到了人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6歲閃婚,44歲Melody結束17年婚姻!超現實感情觀掀共鳴:形容婚姻如「天堂掉到了人間」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07 14:54
26歲閃婚,44歲Melody結束17年婚姻!超現實感情觀掀共鳴:形容婚姻如「天堂掉到了人間」

Melody(殷悅)宣布離婚掀起外界熱議,一句「每一段婚姻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也備受共鳴,以下分享Melody(殷悅)過往分享的感情觀與婚姻觀,和平結束婚姻關係、祝福彼此,Melody(殷悅)一如既往地勇敢。

Melody:婚姻和戀愛不一樣

Melody(殷悅)在2006年閃婚,這一段長達17年的婚姻中,Melody(殷悅)曾在結婚10週年之際出書《Melody的小迷糊闖江湖》分享婚姻生活,當時,Melody(殷悅)透露,從戀愛走入婚姻生活有許多不適應:「婚姻和戀愛不一樣」,也曾表示在出席友人婚禮後,對於婚姻萌生「天堂掉到了人間」的想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6歲走入婚姻,44歲離婚祝福彼此!Melody:真正摧毀愛情的,是「理所當然」

26歲走入婚姻,44歲勇敢選擇分開、祝福彼此,對於婚姻Melody(殷悅)曾坦言:「人們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是不對的,真正摧毀愛情的,是『理所當然』。」

Melody(殷悅)也曾以電影《婚姻故事》談起感情觀,當時,Melody(殷悅)以「平凡,但是可怕」形容這部作品,夫妻之間沒有大爭執,但日子往往過著過著,就產生了對於婚姻的疑慮與迷惘。

Melody:學會寵愛自己,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不論是單身、戀愛抑或是走入婚姻,從Melody(殷悅)多本暢銷書中,不難看出Melody(殷悅)面對感情的勇敢。在《誰說100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一書中,Melody(殷悅)以奶奶到身邊的姐妹淘為借鏡,訴說著女人們如何在生活的苦甜中,活出勇敢與燦爛!

Melody(殷悅)在書中闡述,幸福,不等於要完美,只要「最好的自己」就已足夠:「學會寵愛自己,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圖片來源:ig@melodykliu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6歲閃婚,44歲Melody結束17年婚姻!超現實感情觀掀共鳴:形容婚姻如「天堂掉到了人間」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