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大S「熟齡離婚潮」掀熱議!「這女星」50+結束15年婚姻留10字令人感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Melody、大S「熟齡離婚潮」掀熱議!「這女星」50+結束15年婚姻留10字令人感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13 19:13
Melody、大S「熟齡離婚潮」掀熱議!「這女星」50+結束15年婚姻留10字令人感嘆

女星Melody(殷悅)無預警宣布離婚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感嘆世上還有真愛嗎?演藝圈的「熟齡離婚潮」也備受熱議!

Melody、吳育奇

Melody宣布與大15歲的富商吳育奇離婚,這一段長達17年夫妻情正式劃下句點。當年為愛義無反顧閃婚的Melody在文中的一段話:「每一段婚姻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這一路來一直都不容易,彼此雙方性格與思想理念差距太大的狀況下,讓我們失去了關係該有的平衡。」字字句句說明了相愛容易相處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S、汪小菲

當年同樣也是閃婚的大S,同樣也在45歲上下宣布與汪小菲離婚,長達10年的婚姻中,大S與汪小菲多是幸福美滿形象,不過,從大S曾直言汪小菲是善良的人,易暴怒的情緒卻很沒品,似乎也看見了2人的不合。宣布離婚時,聲明中如此道:「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或許誰也想不到,大S與汪小菲如今卻在離婚後,不只形同陌路,甚至隔空交火!

張清芳、宋學仁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當年與大14歲富商宋學仁閃婚,張清芳甚至表示「嫁入好門非豪門」,不過,這一段長達15年的婚姻卻在2020年宣布離婚。對於在50+結束這一段備受祝福的婚姻,張清芳始終不願多談,僅僅表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

從戀愛到步入婚姻,夫妻經歷了數十來年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也因「不合」而選擇分開,著實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大S「熟齡離婚潮」掀熱議!「這女星」50+結束15年婚姻留10字令人感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