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爆「逼前夫簽離婚協議」挨轟愛錢!律師一面倒力挺:不談錢,難不成繼續談感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Melody爆「逼前夫簽離婚協議」挨轟愛錢!律師一面倒力挺:不談錢,難不成繼續談感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4 10:50
Melody爆「逼前夫簽離婚協議」挨轟愛錢!律師一面倒力挺:不談錢,難不成繼續談感情?

女星Melody(殷悅)無預警宣布離婚,本以為會好聚好散,沒想到,Melody的富商前夫吳育奇提出離婚無效訴訟,不僅掀起網路熱議,多位律師也紛紛發表看法。

Melody富商前夫吳育奇提離婚無效訴訟,律師發表看法

Melody的富商前夫吳育奇主張被誘導簽下不平等協議,因而3間上億房產都歸入Melody名下,此外,更有多位親友出面指控Melody在婚姻中的態度惡劣等,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律師簡大為直言:「簽名之後反悔,不僅法律上行不通,而且有夠不m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律師簡大為:簽名之後反悔,不僅法律上行不通,而且有夠不man

簡大為在粉專《簡大為律師—律師能不能算便宜一點》指出,不能理解什麼叫做「 我是被誘導簽下的 」,並猜想Melody前夫8成是要主張在簽約過程被強暴脅迫或詐欺,導致離婚無效,不過,簡大為表示,在法庭上也聽過一堆說法,但下場是法官當然沒要鳥。

簡大為也質疑:「到底為什麼簽下去之前,不找律師幫你看看?簽名之後反悔,不僅法律上行不通,而且有夠不man。不僅成年,還快60了,為自己的簽名負責,應該也沒這麼難吧。」

律師李怡貞:都已經要離婚了,不跟你談錢難不成還繼續談感情?

經常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的律師李怡貞也發文表示:「大家很容易陷入一個邏輯謬誤,但是,都已經要離婚了,不跟你談錢難不成還繼續談感情?」隨即湧入廣大網友迴響,更有網友感嘆:「當一個女人突然變現實要跟你算這麼清楚的時候,先看看自己曾經是不是虧待她了?她付出的代價是青春、時間還有精力,你用錢來買單是剛好而已!」

圖片來源:ig@melodykliu

➽ 你的美你說了算!【粉美賞】最後投票機會只到7/26,投給你的空瓶心頭好!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Melody爆「逼前夫簽離婚協議」挨轟愛錢!律師一面倒力挺:不談錢,難不成繼續談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