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情給了王菲,把40億財產全給前妻!謝霆鋒、張柏芝同現身澳洲團圓光速否認復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把愛情給了王菲,把40億財產全給前妻!謝霆鋒、張柏芝同現身澳洲團圓光速否認復合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6 17:26
把愛情給了王菲,把40億財產全給前妻!謝霆鋒、張柏芝同現身澳洲團圓光速否認復合

謝霆鋒才剛澄清與王菲分手的消息,緊接著,又被目擊與前妻張柏芝同時現身澳洲,也令這一段世紀三角戀再度掀起熱議!

謝霆鋒才剛澄清分手王菲,又與張柏芝同現身澳洲

王菲與謝霆鋒情牽24年,兜兜轉轉從2014年世紀大復合至今也已走過9年,而謝霆鋒曾表示不會與王菲結婚,感情也不靠一只結婚證書證明,對於頻傳分手謝霆鋒也從沉默守護愛情,到如今正面捍衛!不過,謝霆鋒也曾表示,40億身家財產將留給2個兒子與前妻張柏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謝霆鋒爆40億財產全給2個兒子和前妻張柏芝

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彼此不曾口出惡言,謝霆鋒也在與王菲宣布復合後,便鮮少被目擊與2個兒子同框,也因此近日與大兒子現身澳洲才會如此備受矚目。據傳謝霆鋒已將40億身家財產交付信託基金將全數給孩子,可見與前妻張柏芝及2個兒子雖然不常見面,但仍是重要經濟支柱!

張柏芝否認復合謝霆鋒

對於日前被爆和張柏芝一同出現在澳洲,一家人團圓的消息,難免又掀起吃瓜群眾熱議張柏芝與謝霆鋒是否復合了?不過,張柏芝的經紀人則出面否認復合傳言,而謝霆鋒與張柏芝也僅僅是想善盡做父母的責任,教孩子滑雪,享受天倫之樂。

圖片來源:微博

➽ 你的美你說了算!【粉美賞】最後投票機會只到7/26,投給你的空瓶心頭好!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把愛情給了王菲,把40億財產全給前妻!謝霆鋒、張柏芝同現身澳洲團圓光速否認復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