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掛念前妻?汪小菲「替大小S求饒」哀求狗仔別爆黑料: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還是掛念前妻?汪小菲「替大小S求饒」哀求狗仔別爆黑料: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7 14:26
還是掛念前妻?汪小菲「替大小S求饒」哀求狗仔別爆黑料: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於直播中曝光一段與汪小菲的對話錄音,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向汪小菲喊話:汪小菲你能不能給我們網友一點面子!

汪小菲求葛斯期別再爆大、小S黑料

狗仔葛斯齊過去因揭露大S前夫汪小菲與張穎穎交往內幕而爆紅,不過,前陣子卻因為談及黃子佼爆料大、小S吸毒一事,遭大、小S宣布蒐證準備提告,葛斯齊也表示願意用司法來還彼此公道!沒想到~近日,葛斯齊又曝光與大S前夫汪小菲的對話錄音,汪小菲竟哀求道:「我覺得家裡的事,大小S的事,兄弟我求你在這別曝了,就過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汪小菲哀求葛斯齊: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

還原事情經過,葛斯齊在直播中透露不再爆大、小S的黑料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汪小菲曾對葛斯齊表示:「兄弟,這是我的面子」,希望葛斯齊看在情分上別再爆料了。

汪小菲更說道:「我覺得家裡的事,大小S的事,兄弟我求你在這別曝了,就過去了,你不許曝我家人不好,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汪小菲這一段錄音在葛斯齊的直播中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傻眼,更表示:「汪小菲你能不能給我們網友一點面子。」

汪小菲、葛斯齊互稱兄弟

至於汪小菲與葛斯齊為何以兄弟互稱?事實上,葛斯齊曾上過麻六記直播,汪小菲也在直播中說道:「咱倆以後化干戈為玉帛,以後多來。」事後,汪小菲更發文表示:「沒什麼事過不去,昨天小葛(葛斯齊)來我店裡,我見到他很開心。」更直言,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一句「我開我的店,他做他的事」似乎對於葛斯齊當初爆料其婚內出軌張穎穎一事不再放心上。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還是掛念前妻?汪小菲「替大小S求饒」哀求狗仔別爆黑料: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讓我家人不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