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出道25年無預警宣布全面停工!一打三帶兒子、力拼事業傳健康亮紅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張柏芝出道25年無預警宣布全面停工!一打三帶兒子、力拼事業傳健康亮紅燈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21 14:26
張柏芝出道25年無預警宣布全面停工!一打三帶兒子、力拼事業傳健康亮紅燈

港星張柏芝才被目擊帶著愛子與前夫謝霆鋒同現身澳洲,近日卻無預警宣布全面停工,掀起外界熱議!

張柏芝一打三帶兒子、力拼事業傳健康亮紅燈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扶養愛子Lucas與Quintus,直到2018年又生下小兒子Marcus,生父始終是個謎。雖然一打三帶著3個兒子,張柏芝仍然力拼事業,更憑《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再攀事業巔峰,上個月被目擊與謝霆鋒同現身澳洲,氣色看來不錯,沒想到,如今竟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柏芝無預警宣布停工

張柏芝工作室日前無預警發出聲明表示,張柏芝因身體抱恙,取消8月所有公開工作安排,包括雜誌及廣告拍攝、品牌活動與演唱會等,雖然並未透露病情,不過張柏芝工作室寫道:「我們非常感謝各個合作方的邀請與諒解,期待未來的再次合作。」同時,工作室也請粉絲切勿擔心:「柏芝會盡快以最佳的狀態與大家見面!」

謝霆鋒、張柏芝、王菲頻登熱搜

事實上,這些日子以來,有關於謝霆鋒、王菲與張柏芝的消息又屢屢登上熱搜,先是爆出謝霆鋒與王菲分手,遭謝霆鋒駁斥;又目擊謝霆鋒與張柏芝同現身澳洲,而傳出復合消息,不過,張柏芝經紀人則否認:「如果是事實,他們那麼開心,肯定會公開,沒有的話,那就是假的」,近日張柏芝無預警宣布停工,也再度備受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張柏芝出道25年無預警宣布全面停工!一打三帶兒子、力拼事業傳健康亮紅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