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老公哪裡找!梅西1貼文秒賺破億台幣寵妻又顧家~26歲Lisa發1篇文賺台北市蛋黃區套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款老公哪裡找!梅西1貼文秒賺破億台幣寵妻又顧家~26歲Lisa發1篇文賺台北市蛋黃區套房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21 17:26
這款老公哪裡找!梅西1貼文秒賺破億台幣寵妻又顧家~26歲Lisa發1篇文賺台北市蛋黃區套房

英國數據調查公司「Hopper HQ」近日再度公布IG百大富豪榜,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遙遙領先前輩李敏鎬與宋慧喬更掀起熱議!

Hopper HQ公布IG百大富豪榜,C羅、梅西1貼文賺1億

社群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明星們在IG發文的收益不容小覷,從「Hopper HQ」所公布的最新名單中,更曝光憑藉踢足球踢出一片天的C羅與梅西光是發一篇貼文就能賺進約1億新台幣位居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緊追在C羅與梅西之後的,則為歌手Selena Gomez、名媛Kylie Jenner及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

BLACKPINK成員Lisa擠進IG富豪榜!1貼文賺北市一間房領先李敏鎬、宋慧喬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歐美明星霸佔前五名之外,最備受矚目的則為擠進前100名IG富豪榜名單,位居第26名的BLACKPINK成員Lisa!調查顯示,年僅26歲的Lisa平均一則廣告貼文能賺進約新台幣1836萬元(沒錯~一則貼文大概值台北是一間套房呀!)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領先一則貼文約600萬新台幣的男神李敏鎬,與一則貼文約300萬新台幣的宋慧喬,更是唯一上榜的韓流歌手。

Lisa人氣輾壓BLACKPINK其他3成員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調查也指出,雖然同為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不過,Lisa的人氣卻輾壓Jennie、Jisoo與Rosé等3位成員,社群平台IG粉絲數多達9728萬人(隨時在成長中),比其次的Jennie多了足足1000多萬粉絲,可見Lisa的人氣不容小覷,當然~說起BLACKPINK,粉絲最關注的仍是Lisa、Jennie、Jisoo與Rosé是否將繼續合體,不過,目前仍然是個未知數,只能再等等好消息了!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leomessi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款老公哪裡找!梅西1貼文秒賺破億台幣寵妻又顧家~26歲Lisa發1篇文賺台北市蛋黃區套房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