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時隔20年認了出軌女助理!貝嫂形容「人生最難過時刻」~女方暗示「不後悔當小三」?現況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貝克漢時隔20年認了出軌女助理!貝嫂形容「人生最難過時刻」~女方暗示「不後悔當小三」?現況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11 14:42
貝克漢時隔20年認了出軌女助理!貝嫂形容「人生最難過時刻」~女方暗示「不後悔當小三」?現況曝光

David Beckham個人紀錄片《Beckham》掀起熱議,其中又以David Beckham承認出軌女助理Rebecca Loos最受關注,也令Rebecca Loos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貝克漢外遇事件再掀熱議

Victoria Beckham形容為面對老公David Beckham出軌,是「人生最難過」的時刻,也令當年David Beckham被私人助理Rebecca Loos爆料曾有長達4個月的不倫關係又備受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貝克漢小三低調回應出軌事件

當年,Rebecca Loos的爆料一度重創David Beckham形象,甚至至今仍有網友認為一切全是Rebecca Loos為想博關注而誣陷David Beckham。如今,《Beckham》紀錄片讓出軌事件浮上檯面,竟也引出Rebecca Loos本人低調回應。

有網友表示:「若是假的,他們早就控告誹謗了吧。」而Rebecca Loos竟以一表情符號肯定了這一條留言。

事實上,當年Rebecca Loos就曾表示:「我很了解他(David Beckham),一個只有和他上過床的女人才會知道的私密部位我也知道。」表明即使Beckham夫婦告上法庭亦不害怕。

貝克漢小三早已是2寶媽

2004年被爆料出軌後,David Beckham事業大受打擊,Rebecca Loos則因此聲名大噪,接連上了《The Farm》、《Celebrity Love Island》、《X Factor: Battle of the Stars》等真人秀節目。

2008年,Rebecca Loos在荷蘭約會真人秀《71 Degrees North》上與現任老公,來自挪威的醫生相識相戀並搬到挪威定居。如今,Rebecca Loos遇有2子,並時常於社群分享瑜伽、跑步、登山的日常點滴,過往的紛擾,早已成追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twitt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貝克漢時隔20年認了出軌女助理!貝嫂形容「人生最難過時刻」~女方暗示「不後悔當小三」?現況曝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