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等8年摘迷你視后落淚憶外公!邱澤放閃「不枉費我每天洗衣拖地」:陪伴最重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瑋甯等8年摘迷你視后落淚憶外公!邱澤放閃「不枉費我每天洗衣拖地」:陪伴最重要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23 15:08
許瑋甯等8年摘迷你視后落淚憶外公!邱澤放閃「不枉費我每天洗衣拖地」:陪伴最重要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圓滿落幕,女星許瑋甯以《她和她的她》榮獲金鐘獎戲劇類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得獎後,許瑋甯老公邱澤也開心慶賀道:「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撒糖程度甜翻全場!

許瑋甯暌違8年再奪金鐘獎!邱澤: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

一得知許瑋甯得獎的消息,邱澤即時透過經紀人恭喜愛妻:「為她感到驕傲,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她是最棒的」,許瑋甯也表示,得獎後有與邱澤通電話:「我知道他有說這些,我們在電話那頭都笑了」!許瑋甯也甜蜜說道:「我只能說他很愛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瑋甯甜謝邱澤:謝謝他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我,陪伴是最重要的

距離上一次以《16個夏天》拿到金鐘已是8年前的事,許瑋甯坦言忘記獎盃是如此沉重,當下手套很滑還差點抓不住獎盃:「很像自己在詮釋這個角色,要牢牢把自己抓住,有一個力量一直在告訴我自己,我做得沒錯。」也特別感謝老公邱澤:「謝謝他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我,陪伴是最重要的。」

不過,又被問及有沒有考慮得獎後先生小寶寶?許瑋甯則表示,沒有討論到這個話題。

拍攝《她和她的她》逢外公離世,許瑋甯得獎憶外公

事實上,在拍攝《她和她的她》期間,逢許瑋甯外公離世,許瑋甯也表示最後再次謝謝家人:「那段時間真的很不簡單,我的獎要謝謝我的外公。」想著外公,許瑋甯忍不住流下思念與感恩的淚水。

圖片來源:ig@anno8o7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許瑋甯等8年摘迷你視后落淚憶外公!邱澤放閃「不枉費我每天洗衣拖地」:陪伴最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