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被逼做親子鑑定!汪峰結束8年婚姻,前任酸爆:子怡姐姐把眼睛打開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生女兒被逼做親子鑑定!汪峰結束8年婚姻,前任酸爆:子怡姐姐把眼睛打開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25 16:12
生女兒被逼做親子鑑定!汪峰結束8年婚姻,前任酸爆:子怡姐姐把眼睛打開了

影后章子怡與汪峰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外界,這也是汪峰第三度離婚,而與汪峰有過一段情並育有一女的模特兒葛薈婕,也開啟直播談起汪峰與章子怡,掀起熱議。

章子怡、汪峰結束8年婚姻,前女友嗨翻開直播

章子怡與汪峰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畢竟,當年汪峰已離過兩次婚,而章子怡依舊毅然決然嫁給汪峰,令這一段婚姻一度不受看好,不過,結婚8年,汪峰與章子怡育有一子一女,更曾一同上綜藝節目曬恩愛,誰也沒想到,每一年的婚變說,如今卻成真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章子怡與汪峰究竟為何離婚,導火線或許只有當事人最為清楚,不過,眼見汪峰與章子怡離婚,曾與汪峰戀愛並生下一女的模特兒葛薈婕則開啟直播,笑盈盈表示:「子怡姐姐也把眼睛打開了」。

未婚替汪峰生女,葛薈婕被逼做親子鑑定

在年僅17歲時,榮獲法國皮爾卡丹國際模特大賽亞軍,一躍成為國際名模的葛薈婕,當年與大16歲的汪峰交往,並於隔年未婚生下女兒「小蘋果」,沒想到,汪峰卻要葛薈婕做親子鑑定!如今在談起汪峰,葛薈婕先表示:「我和老汪分開這麼久了,孩子也這麼大了,不要影響到孩子就好。他們兩個感情的事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葛薈婕大仇得報?笑誇:子怡姐姐也把眼睛打開了

 
 
 
 
 
 
 
 
 
 
 
 
 
 
 

@zhangziyi_official 分享的貼文

不過,當晚開啟直播,葛薈婕則在湧入15萬人的直播間中開心得不得了,並說道:「這個事對於我來說是無痛無癢的,但是好像也挺解口氣的,子怡姐姐也把眼睛打開了」,是否還愛汪峰?葛薈婕則強調:「不愛,真的不愛,沒什麼可愛的,他都這樣子了,我還愛他?有什麼可愛的?」甚至念出「大仇得報」的留言!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生女兒被逼做親子鑑定!汪峰結束8年婚姻,前任酸爆:子怡姐姐把眼睛打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