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瘋馬秀後現身機場遭圍剿、錯失一個月道歉機會!進入「全面封殺」遭禁言、下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Angelababy瘋馬秀後現身機場遭圍剿、錯失一個月道歉機會!進入「全面封殺」遭禁言、下架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03 16:28
Angelababy瘋馬秀後現身機場遭圍剿、錯失一個月道歉機會!進入「全面封殺」遭禁言、下架

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被爆朝聖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表演後,即慘遭陸網罵得狗血淋頭,但Angelababy至今未回應。瘋馬秀後首度露面不僅遭圍剿,如今更被發現抖音和微博都遭官方封殺了。

Angelababy遭正式封殺

Angelababy自從被爆觀看Lisa瘋馬秀表演後,即遭陸網搬出《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指Angelababy看脫衣舞違法、力挺色情產業,對此,雖然瘋馬秀官方替Angelababy澄清並未到場,但網友絲毫不買單,而Angelababy沈默的態度更令人匪夷所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gelababy捲入瘋馬秀首露面遭圍剿,社群平台已全面禁言

捲入瘋馬秀風波後,Angelababy首次露面是從法國返回上海機場時,當時,Angelababy全程未發一與,也令網友直呼:「別回來,丟人」、「真的是沒底線」!

此外,相繼爆出Angelababy遭軟封殺、央視已下架其在中秋晚會表演的影片之外,Angelababy的微博則在日前被發現出現異常,無法傳送私訊與關注,後來雖恢復正常,不過,換成抖音遭禁止追蹤。目前,Angelababy則是從微博、抖音到百度號被全平台禁言,遭官方正式封殺,同樣遭封殺的還有被目擊觀賞瘋馬秀的女星張嘉倪。

錯失1個月道歉機會?Angelababy經紀人爆找下家

Angelababy演藝事業面臨難關,如今又傳出Angelababy的經紀人在瘋馬秀風波後已開始找下家,且也傳出其實中國官方給過1個月時間讓其對大眾道歉,但Angelababy顯然並未把握機會。

網友也分析Angelababy帳號遭禁言是一種懲罰,目前非如劣跡藝人般全面性封殺,但演藝工作勢必會暫停一段時間,各大廣告商應也處於觀望狀態,未採取解約和切割,而Angelababy能否度過危機,端看經紀團隊的能力了。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gelababy瘋馬秀後現身機場遭圍剿、錯失一個月道歉機會!進入「全面封殺」遭禁言、下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