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曬「美照飄孕味」回應了!可望生子多年嘆「有些難過」:凍卵為時已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謹華曬「美照飄孕味」回應了!可望生子多年嘆「有些難過」:凍卵為時已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0 19:33
楊謹華曬「美照飄孕味」回應了!可望生子多年嘆「有些難過」:凍卵為時已晚

女星楊謹華多次入圍金鐘獎,演技備獲肯定,婚姻幸福的楊謹華多次被問及懷孕計畫,近日楊謹華曬出出遊照,竟被網友熱議「有小baby了」?

楊謹華員工旅遊曬美照,小腹微凸掀懷孕說

楊謹華與老公Ben結婚近5年,夫妻倆感情恩愛,日前楊謹華分享出遊照片,微微隆起的小腹,則被網友熱議有了愛的結晶!不過,楊謹華則是轉發朋友的貼文,上頭寫道:「關於小腹上新聞…恭喜楊女士,大胖子養成計畫,好像是成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謹華則在轉發的限時動態上寫道:「謝謝喔…」,同時附上「翻白眼」等符號,證實並未懷孕。楊謹華的公司也回應:「是吃太飽了」並補充:「那是公司員工旅遊,帶員工吃吃喝喝,所以應該是吃太飽了=角度啦」。

楊謹華渴望生子:多少會有些難過

談起生子計畫,楊謹華曾表示,生子一直都是共同目標,夫妻倆很努力但肚皮仍然沒有動靜,面對親友與外界的關心,楊謹華則表示,知道這是大家的愛,但仍然有點壓力:「明明很努力了,卻一直聽到加油,多少會有些難過。」

楊謹華談凍卵:為時已晚

此外,楊謹華也坦言,曾經在2011年時考慮凍卵,不過為時已晚:「我在想的時候,其實為時已晚,時間已經比較晚,其實那就沒有必要做這個動作,就直接等天給了」,楊謹華也表示明白越鑽牛角尖,只會徒增痛苦,因此對於生子並無放棄,但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圖片來源:ig@cheryllovel0ve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楊謹華曬「美照飄孕味」回應了!可望生子多年嘆「有些難過」:凍卵為時已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