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咖位被降?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與同期85花趙麗穎爆搶資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冪咖位被降?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與同期85花趙麗穎爆搶資源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5 15:23
楊冪咖位被降?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與同期85花趙麗穎爆搶資源

女星Angelababy近來深陷瘋馬秀風波、劉詩詩挨批斷崖式衰老,而同為85花旦楊冪則力求轉型與趙麗穎又出現搶資源的風波。

85花旦Angelababy、劉詩詩頻遭酸~楊冪、趙麗穎搶資源?

85花旦之中,趙麗穎以《幸福到萬家》、《風吹半夏》等劇在去年成功轉型,在農村女性創業題材中站穩了一席之地,同時期楊冪雖有《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等作品,不過,仍一如繼往以女強人或仙俠為主,因此時常遭吐槽戲路一貫,演技毫無實力可言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冪咖位被降級?甘當章子怡配角

 
 
 
 
 
 
 
 
 
 
 
 
 
 
 

@yangmimimi912 分享的貼文

日前,由名導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原先傳出由趙麗穎作為女二,不過,目前則有一說,女二將由楊冪接下,趙麗穎則將主演台灣導演趙德胤電影《喬妍的心事》。

楊冪向來鮮少做女二,如今為求轉型甘當女二,不僅被拿來與趙麗穎比較,微博上也出現楊冪與前東家嘉行傳媒結束9年合作關係後,咖位似乎被降級。

楊冪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

 
 
 
 
 
 
 
 
 
 
 
 
 
 
 

@yangmimimi912 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以與楊冪同時期的85花旦而言,Angelababy演技雖長年被吐槽,不過,精緻的臉蛋主攻時尚總能令人讚嘆;趙麗穎與劉詩詩不僅演技受肯定,也不斷拓展戲路,劉詩詩在武俠劇中的魅力更是招牌;而楊冪雖頂著流量女王的名號,但在演技上,卻始終尚未有明確定位,近日,Angelababy與劉詩詩都有負面消息纏身,楊冪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難怪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楊冪咖位被降?為求轉型不惜當女二~與同期85花趙麗穎爆搶資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