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

影劇| By 余季儒 整理
2023/11/16 15:53
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張菲辣媳自曝黑歷史

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翁馨儀透露,以前很愛玩且需要被管,跟張少懷交往期間,一週只見面1至2次,「我覺得很像沒男友,我就是會說晚安,然後去夜店、酒吧的那種人,我沒有劈腿,但我就是滿爛的渣女」,也會把跟誰去哪、做了什麼事,都寫在日記本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菲兒張少懷超疼老婆

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某次張少懷看完日記,翁馨儀覺得實在太丟臉又很抱歉,同時認為這件事會讓他們未來的路更難走,「所以我就選擇分手,既然才在一起一年半,倒不如放棄比較簡單。」張少懷思考過後,僅說:「願不願意改?」翁馨儀這才知道他對兩人的感情是如此認真,面對這個「疙瘩」有辦法當作沒發生過,也不會再提起。深受感動的翁馨儀答應不會再有第2次,於是張少懷特地安排去墾丁遊玩,透過這趟小旅行,小倆口忘掉過去的種種,重新回到熱戀的狀態。

圖片來源:IG@hsinyiwong

原文請見: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編輯 陳希潔 報導【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菲兒媳10年婚姻其實超不容易!翁馨儀自曝黑歷史:「愛玩沒有自制力,張少懷無比包容」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