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台北、嘉義兩地也有婆媳問題!嫩妻匯錢少1個零,沈玉琳曝媽媽深夜哽咽轟「你老婆是壞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分隔台北、嘉義兩地也有婆媳問題!嫩妻匯錢少1個零,沈玉琳曝媽媽深夜哽咽轟「你老婆是壞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22 15:00
分隔台北、嘉義兩地也有婆媳問題!嫩妻匯錢少1個零,沈玉琳曝媽媽深夜哽咽轟「你老婆是壞人」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小16歲的妻子芽芽結婚13年,近日,沈玉琳則曝光芽芽與母親之間罕見的婆媳問題。

沈玉琳曝分隔南北兩地竟也有婆媳問題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而穩定,此外,與沈媽媽分隔台北、嘉義兩地,因此婆媳問題這世紀難解之謎,在沈玉琳家鮮少出現,但沈玉琳日前則坦言,多年前芽芽確實曾與沈媽媽發生一次危機,甚至讓媽媽氣得打電話向沈玉琳告狀:「你老婆是壞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沈玉琳深夜遭母親控訴:你老婆是壞人!

沈玉琳還原當年的經過,每逢母親節都會匯錢孝敬母親,以往媽媽也都會打電話道謝,沒想到~有一年請芽芽幫忙匯錢,卻遲遲未接到母親來電,不過沈玉琳心想是一份孝心,母親沒打電話也就沒放心上。

不料,過了半個月,沈媽媽卻在半夜打來哽咽控訴:「琳仔,跟你講一件事,你老婆是壞人!我問你,母親節的錢是不是你叫你老婆去匯的?匯多少」,一聽沈玉琳的回答,沈媽媽馬上掛了電話,事後才發現,原來,媽媽收到的錢,與他回應的數字有所出入。

老婆真的值得你疼惜!Melody曝婆媳相處解危之道

芽芽在得知後也連忙翻看存摺紀錄,才驚覺匯款時少按一個零,這一個零可讓婆婆收到的錢少了10倍!沈玉琳無奈表示,鄉下的老人家不會理解ATM,只會意識到少收錢了,當下,芽芽則是認為「這不是我的錯啊!你怪我幹什麼」夫妻因此鬧僵。

直到凌晨5點,沈玉琳聽到浴室傳來啜泣聲,發現是芽芽打給媽媽道歉,也讓沈玉琳感動不已,一旁的Melody(殷悅)也說道:「這個老婆真的值得你疼惜」!Melody(殷悅)也建議,當下沈玉琳應該擔下婆媳之間的矛盾:「這個時候你只能說『媽,是我匯錯了』,你要說是你自己匯的」,就能化解這一場隔閡!

圖片來源:ig@williamshen122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分隔台北、嘉義兩地也有婆媳問題!嫩妻匯錢少1個零,沈玉琳曝媽媽深夜哽咽轟「你老婆是壞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