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爆昔求子心切,揮別前夫67歲看淡往事!林志穎媽讚「娶到是福氣,不會恰北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美鳳爆昔求子心切,揮別前夫67歲看淡往事!林志穎媽讚「娶到是福氣,不會恰北北」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23 10:34
陳美鳳爆昔求子心切,揮別前夫67歲看淡往事!林志穎媽讚「娶到是福氣,不會恰北北」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日前出席活動,也透露了多年前苦苦求子的往事。

陳美鳳與林志穎媽媽有40多年好交情!

陳美鳳近日與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一同為公益活動站台,彼此除了都熱衷於公益之外,更有著超過40年的好交情!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談起陳美鳳更形容道:「美鳳是個很好的女人,娶到她是福氣,不會恰北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美鳳揮別婚變,昔為求子傷透腦筋

說起求子的相關話題,眾所周知,陳美鳳在2012年與前夫David爆出婚變,陳美鳳不惜花費千萬往返台美得自由之身,而在這一段婚姻中,陳美鳳一度求子心切,為了求子推掉多檔八點檔與代言,林金花表示,當年也曾想方設法替陳美鳳求子,不過如今看來,林金花表示:「還好沒有生,她最後離婚了」。

陳美鳳放下求子夢

曾經為了求子放下一切的陳美鳳,現在早已看淡求子,專心做公益,不僅響應捐了近16萬元,陳美鳳說道:「很感激金花姊在『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出錢也出力,讓做公益不僅僅是一個口號,而是實際的行動!」呼籲將善款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獨居長輩。

圖片來源:FB@陳美鳳 MeiFen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陳美鳳爆昔求子心切,揮別前夫67歲看淡往事!林志穎媽讚「娶到是福氣,不會恰北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