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結束10年婚惹議!周潤發、梁朝偉愛妻卻「不生小孩」原因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張兆志「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結束10年婚惹議!周潤發、梁朝偉愛妻卻「不生小孩」原因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27 17:18
張兆志「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結束10年婚惹議!周潤發、梁朝偉愛妻卻「不生小孩」原因曝光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離婚深愛10年的許允樂,張兆志「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掀熱議

許允樂與張兆志從交往到走入婚姻近10年,日前卻發聲明表示結束婚姻,文中,許允樂提到人生藍圖裡,一直很渴望有孩子,而張兆志的文中卻寫道:「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見10年的時光,許允樂與張兆志之間縱使深愛彼此,卻仍無法在生子議題上達到共識。

「頂客族明星夫妻」周潤發、陳薈蓮:衣服不是穿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了!

拋出離婚震撼彈後,關於張兆志一句「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這一句話,掀起外界熱烈討論,不過,其實演藝圈多組明星夫妻,都與張兆志不謀而合,樂當頂客族。

巨星周潤發與陳薈蓮正是香港最有名的演藝圈頂客族,曾經,陳薈蓮懷有身孕卻在臨盆之際失去寶貝,周潤發不捨愛妻陳薈蓮再度面隊痛失愛子的自責與悲傷,夫妻倆不斷溝通之下,有了不再生兒育女的共識。

周潤發身價數億,私生活卻相當簡樸,對此,周潤發說道:「衣服不是穿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了!」發哥一句話,似乎也呼應了對於生活的宗旨,夫妻倆舒服最重要,膝下無子又如何?平凡且快樂足矣。

「頂客族明星夫妻」梁朝偉、劉嘉玲: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

近來與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而話題不斷的影帝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也是相當著名的頂客族,更有粉絲表示,可惜了強大的顏值基因!梁朝偉與劉嘉玲30年前於不丹舉行的婚禮,至今仍令人動容,談起生子話題,劉嘉玲曾坦言,確實動過生孩子的念頭,但老公梁朝偉沒有想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都說劉嘉玲個性熱情如火,梁朝偉則如水,面對生子議題,劉嘉玲與梁朝偉似乎也達到了平衡與互補,為什麼不願意生子?梁朝偉:「我已經要照顧這麼多人了,媽媽、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顧更多人了。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小狗死了我也很傷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或許,光是梁朝偉這麼一段話,多年來即給足了劉嘉玲溫暖與安全感,走著走著心態也平衡了。

圖片來源:微博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張兆志「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結束10年婚惹議!周潤發、梁朝偉愛妻卻「不生小孩」原因曝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