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刷60萬、林峯獨寵5年!吳千語結婚「百億富三代」~同學爆料:從小夢想是嫁入豪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10分鐘刷60萬、林峯獨寵5年!吳千語結婚「百億富三代」~同學爆料:從小夢想是嫁入豪門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2/28 11:34
10分鐘刷60萬、林峯獨寵5年!吳千語結婚「百億富三代」~同學爆料:從小夢想是嫁入豪門

港星吳千語(Karena)日前宣布與「富三代」施伯雄結婚,成功嫁入豪門,吳千語則透露施伯雄早在一年前即求婚!

吳千語嫁入豪門了!官宣「百億富三代」

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近日官宣結婚,並表示明年將舉行正式婚禮,消息一出,有關於吳千語是拜金女的討論再度甚囂塵上,不過,吳千語絲毫無視流言蜚語,再貼出數張去年10月被求婚的照片並寫道:「Yes 23.10.2022」;男方施伯雄也轉載並寫道:「429天前我問了吳總人生中最重要的問題,謝謝你給了我機會有你這個施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撕不掉「拜金女」標籤~吳千語遭爆:從小願望是嫁入豪門

吳千語與施伯雄甜蜜之情溢於言表,不過,事實上,吳千語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時,即被同學爆料,從小願望即是嫁入豪門,因此,始終被外界貼上「拜金」、「虛榮」及「公主病」等標籤,回顧吳千語過往情史果然是非富即貴。

要說吳千語最為人所知的戀情,則是與港星林峯的戀情~林峯在人氣高峰之際,於2013年高調認愛吳千語,也時常帶著吳千語出入各大活動社交場所,更曾對吳千語發表「七愛宣言」: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

林峯獨寵吳千語5年,遭嘲中了「BB降」

林峯將吳千語寵成公主,外界更頻傳家底雄厚的林峯將信用卡任吳千語刷,更贈送千萬豪宅寵溺千語BB!林峯對於吳千語的寵溺程度,更一度被指中了「BB降」。

不過,林峯當年在與吳千語分手一年左右,即與張馨月結婚並誕下一女,如今,吳千語宣布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結婚,也算是美夢成真。

圖片來源:微博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分鐘刷60萬、林峯獨寵5年!吳千語結婚「百億富三代」~同學爆料:從小夢想是嫁入豪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