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懷第4胎?賈靜雯3個字答覆,爆料跟修杰楷「互打」培養感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又懷第4胎?賈靜雯3個字答覆,爆料跟修杰楷「互打」培養感情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0 15:42

賈靜雯今年終於完成了婚禮,可以說是地表最幸福的人妻了!有著三個可愛的女兒,還有超疼她的修杰楷。賈靜雯笑著說婚禮的一切真的讓她很感動,尤其是梧桐妹的貼心還有支持,是讓她現在可以過得那麼幸福最大關鍵。許多人都問賈靜雯是不是懷了第四胎?賈靜雯笑著說:我只是「穿太鬆」!想必大家對於賈靜雯的肚皮都很感興趣吧!而且剛辦完婚禮後的賈靜雯,整個人都在發光!肌膚也是幸福系少女肌~面對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賈靜雯說這是要靠累積自己的深度,才可以活出內在的美。

「女人要用對的武器保護自己」
賈靜雯說自己也曾經一路跌跌撞撞,但她卻還是選擇相信愛,跟隨著自己的內心,多跟自己內心說說話,不要把自己悶住,而因為這些過去,現在的她才會那麼的幸福!現在大女兒梧桐妹已經進入青春期,她也開始會教育女兒要學著保護自己,尤其現在常常會有很多社會問題發生,讓她更覺得要好好教育女兒,什麼都跟她談,像是朋友一樣相處,甚至梧桐妹還會跟她分享自己喜歡的男生是誰!不要當個虎媽,去禁止孩子不能做什麼事情,而是教育孩子如何保護自己才是賈靜雯認為對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又懷第4胎?賈靜雯3個字答覆,爆料跟修杰楷「互打」培養感情

「修杰楷最愛素顏的她」
因為凍齡紅到國外去的賈靜雯,笑著說報導出來的時候修杰楷反而在旁邊笑她,他說妳們女生就是最愛這種誇獎!但暖男修杰楷取笑老婆之餘,還是誇讚素顏的賈靜雯是最漂亮的!賈靜雯分享自己真的非常熱愛用琥珀霜,甚至會厚敷拿來當面膜,也因此養成漂亮的少女肌膚。修杰楷平常在家也最喜歡素顏的賈靜雯,在修杰楷眼裡沒有任何妝容的賈靜雯是最美的!而最近「公主瘋」的咘咘也開始對保養有超大的興趣,編輯覺得咘咘可能都比我們還愛美了~因為咘咘可是連化妝水後要用乳液都知道!只要賈靜雯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就會在旁邊搶著用呢~

另外賈靜雯也分享最近和修杰楷會互相揪去運動~而且還是「互打」。其實是兩人最近迷上打拳擊,賈靜雯說她一直打修杰楷,讓教練直說:妳不要這樣子,妳先好好練!可愛的賈修夫妻相處之道,連互毆都是一種幸福呢~賈靜雯更笑著說,如果大家結婚有什麼怒氣,在那邊是一個很好宣洩!

「原則跟愛不一樣」
談起對女兒們的教育,賈靜雯說她愛女兒但不寵溺女兒,而且對女兒的愛是有原則的。就像咘咘最近「公主瘋」什麼都要有少女的感覺,更要穿得像公主,賈靜雯則笑著說她跟咘咘約好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穿大人搭配好的衣服,週末就可以讓她自由隨意搭配,即使冷天要穿薄紗她也不管!賈靜雯說女生不該受別人影響,應該做自己、追求自己心中所想,所以面對咘咘的公主瘋,她也是有原則的尊重~但卻也笑著說:2019的目標就是不知道咘咘什麼時候對公主瘋退燒!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又懷第4胎?賈靜雯3個字答覆,爆料跟修杰楷「互打」培養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