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6/26 14:11

藍教主稱甄莉本質比較浮誇一點,少了一點點質感,經由佑群老師的調配,依然保留了甄莉喜歡的三元素,蕾絲、bling bling、破損的感覺。穿著跟做菜有時候很像,要懂得減法,所以佑群老師把甄莉的穿著收斂一點,平衡感就會很好。

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
蕾絲上衣
蕾絲的質感很重要,好跟不好會差很多,有些比較不好的蕾絲其實它們是在做窗簾或燈罩的,如果穿在服裝上面看起來是不ok的。這件黑的的蕾絲上衣有一些透膚,袖子旁有垂墜感,一些荷葉邊去堆砌,若隱若現的感覺,它的透膚是很時髦簡約,也很性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
白色寬褲
今年的寬褲流行上面比較窄一點,下面放寬。這件有一點點牛仔褲的質料,上面黑色和這件偏香草色做一個對比,旁邊有一些微破碎。最下面腳踝露出來大概到八分的位置。

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
閃亮包款
這款包非常shining,第一個好處是它不是穿在你身上,不容易會有膨脹的問題,第二個是有光線的轉折,顏色都不同,用包包去做比較浮誇的感覺,而身上是很有氣質,它的平衡性也是ok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佑群示範!不同元素搭配,打造最潮媽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