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

時尚|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5 12:19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

林志玲嫁給日本男星AKIRA受到廣大粉絲祝福,當了人妻的她依然工作忙不停,雖然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穿過不少精品美衣,但平常她也示範很多穿搭可讓女生挑上班衣服時參考,一下子是溫柔氣質OL,一下子變幹練女強人,又兼顧身材比例,很適合每天喜歡簡單變化造型的人!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聰明挑素色上衣+長裙 一秒變低調討喜姐姐
林志玲以雪紡削肩上衣搭配吊帶長裙,同色絲巾替白衣注入造型層次感,散發一股溫柔氣質,黑色吊帶裙沉穩不失俏皮,高腰款也「顯腿長」。再用一咖硬挺的包包增加摩登氣勢,就很低調討喜!平常也可以挑一些有透視袖子的素色上衣,簡單提升時髦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俏麗削肩洋裝 一出門比太陽還亮眼
夏天不妨穿一些亮色系削肩洋裝,簡單打亮自己、提高整體視覺焦點外又清涼俏麗!可學志玲姐姐穿有圖騰裝飾的洋裝,搭配俐落包款就充滿都會女人味,有幾何鏤空設計的款式也很推薦!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同色高腰套裝 上班女王氣勢爆發
別看林志玲常常看起來很溫柔,她穿起同色套裝也是霸氣十足!夏天建議選白色、裸色、淺藍、粉紫、淺綠、淺粉色調的套裝,高腰設計也會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一秒變名模大長腿。

圖片來源:林志玲FB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兼顧身材比例超討喜!林志玲3款「夏天上班穿搭」不能不試試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