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推出2022 Watch Hunger Stop 膠囊系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MICHAEL KORS 推出2022 Watch Hunger Stop 膠囊系列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10/25 18:15
MICHAEL KORS 推出2022 Watch Hunger Stop 膠囊系列

Michael Kors 很高興地宣布品牌2022 年 『Watch Hunger Stop』(WHS)援助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WFP) 的慈善計畫,今年度計畫邁入十周年,與全球知名社群意見領袖演繹由藝術家Bonny Guo(又名為 NYSOMETIMES)所合作設計兩款特殊限定產品。

▲MICHAEL KOR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Hunger Stop』 是Michael Kors與WFP長期合作的慈善計畫。今年活動定名為『愛讓世界運轉』(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品牌之友合作,幫助我們擴大身為合作夥伴來實現全球零飢餓的使命並傳播“良食即愛”的訊息。歷年的慈善計畫都由眾多名人代言,包含 Kate Hudson (凱特哈德森)、Halle Berry (荷莉貝瑞) 與 Lupita Nyong’o (露琵塔尼詠歐) ,今年度邀請黛安娜王妃的雙胞胎姪女Lady Amelia Spencer (艾蜜莉亞史賓塞)、 Lady Eliza Spencer (伊麗莎史賓塞)、Olivia Culpo (奧利維亞·卡波)與高圓圓等人擔任各自家鄉的 Watch Hunger Stop 大使。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與NYSOMETIMES合作,一位在中美兩地居住與工作有化學工程背景的多媒體藝術家,打造2022 年 『Watch Hunger Stop』系列產品﹔黑色托特包(NT$2,400)、白色手拿包(NT$1,600)。NYSOMETIMES為今年的特別限定單品以WHS計畫標語創作標誌性的塗鴉靈感,所有販售托特包與手拿包的利潤都將捐獻給WFP。

▲MICHAEL KORS

NYSOMETIMES 在描述創作這些作品的靈感時說:“我創造了這種在我眾多作品中使用過的字體。 每個字母都以自己本身的一部分來形成下一個字母。這個單詞即變成一個全新的樣貌。它讓我想到了人。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也需要彼此來成就更完整的我們。 我在這些聯結中感受到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YSOMETIMES 完美地詮釋 Watch Hunger Stop 的理念,”Kors 說道。 “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密,但我們仍然需要記得是愛讓世界運轉。”

在實現零飢餓的歷程中,廣泛的參與至關重要,因此今年WHS活動持續採用了輕鬆愉快的社群媒體溝通,用戶可以通過名為 “Share Your Heart”的特殊Instagram濾鏡在發表的動態中加上塗鴉愛心,通過這種方式加入社群並傳播愛與關懷。每使用一次 "Share Your Heart”的濾鏡發佈動態,即會有50份餐食被捐贈給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可通過@michaelkors的Instagram個人資料中的濾鏡選項、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ar/637707447700887 及QR Code獲取該濾鏡)

MICHAEL KORS 自2013年推出 『Watch Hunger Stop』慈善計劃以來持續專注於幫助世界糧食計劃署,為世界上缺乏糧食供應保障地區的孩童提供急需的學校餐食。很高興的宣布“WHS”活動自合作開始以來已達到供應了2900萬份學校餐食的重要里程碑。 我們為此深感自豪,這是通過世界各地眾多朋友的大力支持和慷慨相助才得以實現的一項成就,並樂觀地期待著世界糧食計劃署最終實現零飢餓的目標。

LOVE 黑色托特包、FOOD IS LOVE 白色手拿包從10月起通過線上和全球特定MICHAEL KORS專門店發售。MICHAEL KORS 將把通過官方通路銷售的每一個托特包及手拿包所得都捐贈給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以支持世界各地弱勢社區兒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MICHAEL KORS 推出2022 Watch Hunger Stop 膠囊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