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好瀟灑!穿高跟鞋多次絆倒,小珍妮佛以「DIOR高訂服+夾腳拖」走紅毯:誰說正裝一定得配跟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影后好瀟灑!穿高跟鞋多次絆倒,小珍妮佛以「DIOR高訂服+夾腳拖」走紅毯:誰說正裝一定得配跟鞋?

時尚|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23 12:52
影后好瀟灑!穿高跟鞋多次絆倒,小珍妮佛以「DIOR高訂服+夾腳拖」走紅毯:誰說正裝一定得配跟鞋?

坎城影展星光熠熠,多位奧斯卡影后紛紛出席,不僅許久未露面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一出場即美翻眾生,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DIOR高訂禮服搭配「夾腳拖」,更掀起熱議!

誰說正裝一定得配高跟鞋?珍妮佛勞倫斯坎城影展穿搭受矚目

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帶著監製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坎城影展,一連換上2款DIOR禮服現身,記者會上的DIOR米色禮服優雅依舊,不過,首映會當天,身穿DIOR紅色訂製禮服的珍妮佛勞倫斯,腳上套著一雙「夾腳拖」則備受討論:誰說正裝一定得配高跟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妮佛勞倫斯DIOR高訂禮服+夾腳拖掀熱議

珍妮佛勞倫斯以一襲DIOR紅色訂製禮服出席《Bread and Roses》首映,胸口荷葉邊及披肩設計,都將珍妮佛勞倫斯襯托得更加高雅!珍妮佛勞倫斯也以奪目的Tiffany鑽石項鍊點綴,不過,正當一切都顯得如此「正式、優雅」時,珍妮佛勞倫斯卻被捕捉到腳上竟然穿「黑色夾腳拖」!

其實珍妮佛勞倫斯起初是以DIOR紅色尖頭高跟鞋做搭配,不過,卻在下樓梯時悄悄換上了夾腳拖~

經歷多次紅毯絆倒意外!珍妮佛勞倫斯果斷放棄高跟鞋

事實上,珍妮佛勞倫斯曾因高跟鞋經歷多件紅毯絆倒意外,或許正因如此,令珍妮佛勞倫斯在坎城影展上,果斷放棄了高跟鞋!珍妮佛勞倫斯的舉動,除了被大讚可愛與親民之外,也展現了優雅以及舒適,其實可以並存~正裝,也未必只能搭配高跟鞋!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影后好瀟灑!穿高跟鞋多次絆倒,小珍妮佛以「DIOR高訂服+夾腳拖」走紅毯:誰說正裝一定得配跟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