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

時尚| By 余季儒 報導
2023/10/21 16:04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

2023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盛大展開!戲劇類星光紅毯今日(21)開走!《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開直播專題「藍教頭說紅毯」,特別邀請來賓Kevin、美寧、Ivan和JR紀言愷重點分析紅毯造型,誰將踏上紅毯?許瑋甯、桂綸鎂、蔡淑臻、王淨、林予晞、薛仕凌、戴雅芝、夏宇喬、安心亞、劉冠廷、孫可芳、吳慷仁都很有看頭,那麼,誰會奪得本屆紅毯三美三帥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美:安心亞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安心亞穿的是很少在台灣紅毯看到的Ralph Lauren禮服,整體狀態很好,這種材質的禮服很難改長度,裙長完美,搭配上De Beers的耳環,加上相當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以及眼妝減少了以往厚重的眼線,更顯時尚,近乎完美。

 

金鐘58紅毯最美:許瑋甯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許瑋甯是一個懂得自己適合什麼造型適合自己的女藝人,幾乎每一次走紅毯都是典範,此次選擇裸色禮服,裙長完美,沒有太多珠寶的裝飾, 手套與高跟鞋呼相呼應,妝容也選擇光澤感裸妝,一出場眾人驚呼:「太美了!」是本屆公認第一美!

 

金鐘58紅毯最美:夏于喬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

夏于喬此次選擇的珠寶與禮服搭配得恰如其分,該套開高岔黑色禮服使她更顯女人味,讓她與宋芸樺有了不同氣質的差別,整體視覺很大氣,搭配透紗手套更顯正式,並與過去幾年女藝人頻繁選用絨布手套做出區分,彩妝的光澤度剛剛好,此外,藍心湄特別誇道:「防水台厚的高跟鞋不容易駕馭,但是她駕馭得非常好。」JR也補充道:「依照我有在健身的角度來說,她的大腿肌肉練得非常好,線條很漂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帥:薛仕凌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高衣Q的薛仕凌此次選擇FERRAGAMO 2023秋冬系列黑白翻領西裝(NTD 220,000)一直是紅毯的模範生,搭配上Cartier耳環和復古的頭髮,以及類吸血鬼的妝容,很有態度,進三帥實至名歸。

金鐘58紅毯最帥:劉冠廷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劉冠廷穿著黑白相間西裝,搭配內搭馬甲,低胸的穿搭顯出胸肌的線條感,從穿搭到妝感讓他在紅毯上展現出男主角的氣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最帥:朱軒洋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朱軒洋穿著CELINE HOMME亮片刺繡蝴蝶結羊毛短外套(NTD205,000)搭配同品牌柔軟羊皮牛仔褲(NTD95,000)和立領針織毛衣,以及亮面小牛皮短靴(NTD36,500),整體造型有各型又不失正式感,算是本屆紅毯男性中的模範生。

圖片來源:TVBS娛樂組攝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鐘58/紅毯3美3帥出爐!夏于喬「美腿」力壓群芳、許瑋甯公認紅毯女神,薛仕凌迷倒眾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