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是真的!ALESSANDRO MICHELE出任VALENTINO 創意總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風聲是真的!ALESSANDRO MICHELE出任VALENTINO 創意總監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3/28 21:59
風聲是真的!ALESSANDRO MICHELE出任VALENTINO 創意總監

 出任 MAISON VALENTINO 創意總監

Maison Valentino 今日榮幸地宣佈,自 2024 年 4 月 2 日起,Alessandro Michele 將出任創意總監職務。履新的 Alessandro Michele 將常駐本公司創意大本營,同時也是 1960 年本公司初創之城 - 羅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項任命將開啟一段嶄新的創意旅程,Alessandro Michele 將以自身的獨到視角和豐富經驗,延續品牌在全球特有的價值、傳統以及時裝風範。

“過去十二年來,我們團隊投入時間與資源,著力打造 Maison Valentino 品牌及其業務,使之憑藉獨有傳統以及 Valentino Garavani 先生的創意,成為世界時裝標杆,彰顯全球頂級優雅與美感。經過五十多年的努力,我們品牌贏得了美譽與市場,受到忠實客戶的鼎力支持。

對於 Maison Valentino 而言 Alessandro Michele 的上任也是關鍵時刻。Michele 是一位卓越的天才,他的上任表明 Maison Valentino 胸懷宏圖大計。我堅信,以他的獨特創意與敏感,將會不斷鞏固品牌已有的多年美譽,強化義大利高級時裝的形象。

隨著 Alessandro 加盟,Valentino 將會邁向新的一頁,迎接更加亮眼的美學未來“。

Valentino 主席 Rachid Mohamed Rachi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能與曾經共事多年的 Alessandro Michele 再度攜手,我開心又激動。他富有才華、創意和無限的智慧, 而且平易近人,將為 Maison Valentino 寫下燦爛的一篇。

我確定,Valentino Garavani 先生對 Maison 時裝理念與傳統的詮釋,加上 Alessandro 卓越的遠見,將給我們帶來無法抗拒的時尚精品與視覺盛宴。”

CEO Valentino 首席執行官 Jacopo Venturini

“我非常榮幸獲得Maison Valentino的邀請。加入這個以創造美為己任的家庭,我深感喜悅,同時也肩負著重大責任,因為這個品牌,已然是優雅、精製與風範的象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首先想到了品牌歷史及其背後的文化與傳統。在兩位創始人Valentino Garavani和Giancarlo Giammetti指揮之下,多年以來不斷推出新作品,充滿讓人嘆服的獨特個性與美感。 以往的成績給我很多靈感,我會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創意,延續品牌的影響力。

誠然,我對Rachid Mohamed Rachid深懷謝意,正是他給了我這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對於他的信任,我非常珍惜,也將全勤投入工作,不負眾望。

我要大力感謝Jacopo Venturini。能夠再度與他合作,可謂美夢成真。Jacopo不僅專業精湛,還能將戰略眼光與商業實踐相結合,目光敏銳,眼光獨到。最讓我欽佩的是,他充滿激情,心懷善意,生活中溫文爾雅,事業上活力十足。

今天,我很想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喜悅,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源自肺腑的笑意、溢滿眼眶的感激、用美裝點生活,創造美好時刻。不過,喜悅是如此鮮活的一種情緒,我生怕自己一旦說出了口,就會攤薄它的分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這早春時分,我願張開雙臂,深鞠一躬,表達感激之情。讓我們共同努力,恭迎更加靚麗的未來”。

Valentino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Alessandro Michele 首個作品系列將會亮相 2025 年巴黎春夏時裝周。

圖片來源:VALENTINO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3月號/關穎 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
➽ 3/26-3/31【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獨家抽»蕾莉歐 黃金逆齡禮盒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風聲是真的!ALESSANDRO MICHELE出任VALENTINO 創意總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