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7 10:52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大家印象裡面于美人是不是臉頰總是肉肉圓潤的感覺呢?近期于美人可是鏟肉成功,而且還是狠狠甩了19公斤!而她也總是毫不私藏的跟大家分享瘦身秘訣,不但沒復胖甚至還身材越來越好!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瘦身秘訣有哪些…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自創汽水泡麵減肥法
這招是不是光看名字就被嚇到了!沒錯~真的就是用汽水來減肥,要準備的材料有黑松汽水、王子麵還有熱紅茶,首先先把麵壓碎,調味包不要放,倒入熱紅茶泡半小時後把紅茶倒掉,然後加調味包還有熱紅茶,她說在吃的時候要一條一條麵吃,然後再搭配1320C.C.的黑松汽水,讓一天攝取的水分到達2000C.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種減肥法聽起來很狂,不過於于美人也說這只適合想要快速減肥的人,而且最多只能吃三天,如果長期這樣吃真的會對身體非常不健康哦。

#有一餐沒一餐
什麼是有一餐沒一餐減肥法呢?就是第一天吃了早餐,就不吃午餐撐到晚上在吃晚餐,但是澱粉類的不能過量攝取,建議少量就好,如果早餐跟晚餐中間肚子餓了,就選擇低糖分的水果來充飢。第二天則是整天只能吃午餐,要吃什麼都飯麵類的都可以,然後再撐到第三天才可以再進食。

這個方法編輯覺得也很難實行,要擇食來吃真的很考驗我們的意志力啊!于美人分享大家可以先從衣櫃裡面找件自己穿不下的衣服,拿出來掛著,好好激勵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瘦下來,穿進那件裙子裡才行。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下跪減肥法
現在來教大家都能做到的減肥法啦!這招可是于美人最有名的瘦身招式。首先,必須雙腳放平,腳心朝天,上身也務必要打直,才能牽動到胃經,另外,膝蓋下方最好墊一塊軟墊,因為跪久了膝蓋可是會痛的,維持這個動作一直到打嗝,藉以幫助消化!

于美人說自己因為這個減肥法,即使去日本玩大吃大喝也沒有變胖,這真的很神奇~不過這招主要是來改善胃凸的問題,如果吃太飽或者胃凸的時候就可以靠這招。平常吃飽飯後,她則是會去散步半小時,幫助消化。假如是膝蓋不好不能夠用下跪減肥法的人,她也推薦可以嘗試「觀音坐」,每次約10~15分鐘,可以有感的幫助下半身消水腫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蘆筍蜂蜜水消水腫
現在就要來教大家于美人的「甩肉水」啦!這杯可是被譽為地表最好喝的甩肉水,甚至于美人也曾多次大方地分享如何DIY。因為她很容易水腫,所以就會靠著喝這杯來消水腫還有減肥,而且這杯強到于美人說如果要喝的話,請確保附近有上廁所的地方,因為這個非常~非常利尿。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準備材料
>300g白蘆筍(風味會更好)或是綠蘆筍
>檸檬汁一大匙
>蜂蜜一大匙
>水1000C.C.
作法
1.將蘆筍放入水滾熟後,改小火煮10-15分鐘
2.將煮好的蘆筍水分成10等份,每次取用1份(100C.C.),其他的置於冰箱冷藏保存
3.每份蘆筍水加入檸檬汁及蜂蜜調味
4.再加入200C.C.冷水調勻即可飲用

圖片來源:于美人

「本文由女人我最大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于美人教你DIY「甩肉水」!吃貨也能輕鬆狠甩19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