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的11字腹肌!53歲辣媽徐曉晰零贅肉「超強身材」管理3秘訣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科學的11字腹肌!53歲辣媽徐曉晰零贅肉「超強身材」管理3秘訣公開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28 15:52
不科學的11字腹肌!53歲辣媽徐曉晰零贅肉「超強身材」管理3秘訣公開

昔知名VJ徐曉晰已年過半百,不僅外貌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身材更是緊實無贅肉,小腹超平坦,甚至還有內凹的川字腹肌,完美身材讓人超吃驚!現在,跟著她的日常3招瘦身法,也能有好曲線。

運動健身不間斷

徐曉晰非常勤於上健身房,做不同部位的重訓鍛練來緊實肌肉線條,除此之外,一星期會上2~3次的Zumba、飛輪課程、游泳、打羽毛球,藉由有氧訓練來減少脂肪、消耗熱量,促進心肺功能,不僅如此,在家還會做伸展拉筋操,透過不同的運動來維持窈窕曲線,也能保持好心情,自然看起來就像年輕姊姊一樣,完全沒有老態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睡早起、少吃油炸與甜食

自從當媽後,徐曉晰生活作息及飲食上要配合小孩,就養成了早睡早起、飲食健康均衡的生活習慣。早餐會選擇健康又方便料理的烤地瓜和香蕉牛奶,中餐也會少油少鹽,晚餐也盡量少碰澱粉類,並在晚上八點前吃完,睡前一定要保持有點餓餓的感覺!連甜食也盡可能少碰,就能不發胖,還能養出健康好氣色!

多喝水助排宿便

徐曉晰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空腹喝一杯溫開水,來清潔消化道、活化腸胃道,補充前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讓身體由內而外整個甦醒過來,還能促進代謝、助於排便順暢,甚至排出宿便。另外,多喝水是減肥最基本的原則,每天喝足身體所需水分,少碰含糖飲料,就能保持健康同時擁有完美體態。

延伸閱讀72→47kg!《上流戰爭3》最美反派金素妍三個月瘦25公斤,3招養成零贅肉曲線

圖片來源:IG@stacyhsuhsu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不科學的11字腹肌!53歲辣媽徐曉晰零贅肉「超強身材」管理3秘訣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