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肥宅到男神!《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狠甩20公斤肥油:以前每天吃10頓,最愛辣炒豬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從肥宅到男神!《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狠甩20公斤肥油:以前每天吃10頓,最愛辣炒豬肉

瘦身| By 陳韻媞 報導
2021/07/29 16:15
從肥宅到男神!《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狠甩20公斤肥油:以前每天吃10頓,最愛辣炒豬肉

今年37歲的鄭敬淏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醫術高超,個性龜毛的胸腔外科科長,精湛演技備受大家肯定!但出道前竟然是個體重90公斤的小胖子!花了3年時間才減肥成功,只能說不要小看胖子,因為他們都是潛力股!

吃胖背後竟藏辛酸故事

學生時期的鄭敬淏,為了不被學長們霸凌,特地學摔角,加上特別喜歡吃辣炒,每天都會吃,有時候一天吃上10頓餐,體型變壯的同時,體重也飆到90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足球隊開始變瘦之路

他在節目上分享到,發現體重過重對身體真的產生很大的不便,不僅上下樓梯會喘,行動也變得遲緩,讓他很困擾。他笑說:「其實我上高中之後就開始瘦下來了,因為那時候我加入了教會的足球隊,運動量也增加很多。」花了3年時間,終於從90公斤减到70公斤。除了身材大改變,五官也更加立體,直接逆轉為帥氣歐巴!

不喝含糖飲料,每週上三次健身房

現在的鄭敬淏也時時刻刻留意自己的體態,他表示自己每週會至少去三次健身房,在日常飲食方面不喝含糖飲料,以原型食物為主例如雞蛋、豆腐、豆漿、雞肉、花椰菜、鮭魚等等,以少量多餐的方式維持體態,宵夜、精緻澱粉也都盡量不碰,不過粉絲都說現在的鄭敬淏有點太瘦啦!希望歐巴可以開開心心吃飯,不管胖瘦粉絲都會全力支持的~

延伸閱讀60→45kg!張天愛「一週減5公斤」菜單大公開,螞蟻腰+火辣S曲線全靠「2種食物」

圖片來源:IG@jstar_allallj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從肥宅到男神!《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狠甩20公斤肥油:以前每天吃10頓,最愛辣炒豬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