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輕斷食6天,曝:變瘦是雙贏!曾體重飆67kg,「這樣吃」2個月狂瘦13kg|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魏蔓輕斷食6天,曝:變瘦是雙贏!曾體重飆67kg,「這樣吃」2個月狂瘦13kg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3/07 10:12
魏蔓輕斷食6天,曝:變瘦是雙贏!曾體重飆67kg,「這樣吃」2個月狂瘦13kg

年紀即將奔4字頭大關,魏蔓無論是在體態或容貌上,始終讓人猜不出真實數字!尤其緊緻的線條,不說真的不知道,她曾經胖到67公斤!日前魏蔓分享自己正在輕斷食,執行到第6天,髮型師就說她瘦了一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魏蔓曝輕斷食好處:精神明顯變好

即使曾經胖到67公斤,但魏蔓已經成功瘦身多年且維持得很好,這次輕斷食6天,粉絲就擔心會不會太瘦,魏蔓說:「其實我的目的是讓身體深層休息,變瘦是雙贏的結果,會感覺到身體機能、精神有明顯變好。」還笑說自己已經「下巴多肉植物很久了」這次終於靠輕斷食找回尖尖小下巴。

 

魏蔓7日斷食法

體脂曾經飆到30%的魏蔓,為了健康開始減肥,除了戒飲料、炸物、精緻澱粉是基本之外,也不是第一次進行輕斷食,她之前就曾分享過自己的7日斷食法,只喝水+補充益生菌和酵素,讓體內囤積的毒素、宿便徹底清空排出!無論是體態、精神狀態、皮膚都會跟著一起變好!

 

魏蔓瘦身好食:酪梨

滑粉專就會發現,魏蔓熱愛的瘦身美食是「酪梨」!常常早餐就是一顆酪梨解決,她笑說自己是「酪梨上癮者」,還會發明許多新鮮吃法,例如沾少許的美乃滋,或是加咖啡大蒜粉,就是她的一餐,由於酪梨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油,能提供飽足感且幫助降膽固醇、平穩血糖、減少內臟脂肪囤積,適量吃有助於健康減肥,也是生酮飲食者的最愛,可加入生菜沙拉、也能取代烤吐司的奶油,吃法相當豐富多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魏蔓減肥愛用「服裝制約法」

魏蔓也愛用「服裝制約法」來改善體態,例如她會穿露肚裝逼自己瘦小腹,除了飲食控制也要搭配運動,剛開始瘦身時她每天跑步2小時,瘦下來後仍維持一週3-5天的運動,例如打羽毛球、皮拉提斯、TRX或在家做平板支撐練核心,減肥最積極的時候,搭配「早餐吃飽、中餐6分飽、晚餐不吃」,2個月就瘦了13公斤!

圖片來源:IG@魏蔓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魏蔓輕斷食6天,曝:變瘦是雙贏!曾體重飆67kg,「這樣吃」2個月狂瘦13k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